透過微創削骨手術微調 女子成功瘦小臉
女人為了美麗真的是什麼代價都願意嘗試!一名女子原本面貌就相當姣好,但為了讓自己條件能夠再提升,不惜施做微創削骨手術來調整自己的臉型,從術後結果來看,臉部感覺確實「小了一號」。
 
教主整形外科郭菁松醫師表示,以往施做削骨手術的病患主要偏重調整改善,現在的手術則是著重美感,而受到韓國整形風的薰陶,台灣病患對於改善外貌的需求也向上攀升,近來的確多了許多愛美想做微調的患者求診。
 
郭菁松醫師進一步指出, 所謂著重美感主要是將手術做得比較細緻,早期削骨手術對細節要求沒有現在精確,而現在削骨手術第一要減少疤痕的產生,便是所謂微創削骨手術,將傷口盡量隱藏及縮小,第二是將削骨細節精緻化,包括將不平整的骨頭接合面再磨的平整,骨頭移動及切除的量更準確的控制,使病患的滿意度提升。
 
此外,針對許多病患擔心削骨後是否會產生臉部下垂問題,郭菁松醫師表示,術前必須做好整合性評估,先要確定病患臉部是否有過多的脂肪,如果是臉部脂肪量過多,建議合併施做臉部超音波脂雕手術,若是口內脂肪過多,也可以在手術中一併移除,有經驗的醫師還可利用調整傷口縫合及骨頭移動的方式,來減少臉部下垂的發生。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