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做狐臭手術 男友網PO治療日記分享
狐臭問題實在是令人困擾!北市一名女子由於有嚴重的狐臭,試過許多種方式都不能完全解決問題,在男友支持下,她選擇透過微創手術來解決狐臭,男友將她做手術及恢復過程拍下影片紀錄,如同日記一樣上網PO文分享,希望讓一樣有狐臭問題的朋友,能夠終結此困擾。
 
狐臭有很多方式可以減緩,像是將腋毛去除,保持乾燥並利用體香劑掩蓋味道,或是口服藥物等等,但這些都是暫時的,治標不治本;收治這名女子的台北亞緻診所院長王祥亞醫師表示,狐臭主要成因是頂漿腺分泌的一種乳白色粘稠狀液體,經由細菌分解會產生味道,就形成了狐臭,一般人往往利用簡單的方式掩蓋味道,其實並沒有從真正的原因著手,因此問題還是存在,而選擇施作微創除狐臭手術,則是可將頂漿腺去除,若處理的乾淨,是能夠徹底解決狐臭的。
 
王祥亞醫師進一步指出,狐臭手術將頂漿腺除去的是否徹底,傷口恢復後是否美觀,是狐臭手術成功與否的重點;王醫師並建議,在手術過程中可搭配組織膠使用,能加速傷口瘉合及修補因手術被破壞的組織,亦可使傷口癒合更加平整服貼,不過目前組織膠尚未納入健保給付,費用較高,但它的好處確實是能在術後修護上幫助到狐臭患者。
 
對於施作狐臭手術有無風險及後遺症?王祥亞醫師表示,任何手術一定有其風險,狐臭手術比較擔心選擇錯誤的手術方式而傷害到皮膚,建議患者在欲進行狐臭手術時,應與醫師進行溝通,詳細了解手術的方式,上網多看看網友的經驗分享,充分了解術後如何照顧,才能降低手術的風險及減少後遺症的發生。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