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兒童健康 世展會籲響應SUPER任務
根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資料顯示,每年有660萬名兒童無法活過5歲,其中多數死於可預防或可治癒的疾病;為關注兒童健康,台灣世界展望會呼籲大家一同響應「搶救兒童健康SUPER超級任務」,加入全球倡議「兒童健康‧立刻行動」的行列,讓每個孩子都能享有基本醫療資源,順利健康長大!
 
世界展望會自2009年發起「兒童健康‧立刻行動」,至今已幫助全球超過3,500萬名兒童改善健康,全球5歲以下兒童死亡數亦從2009年的880萬,降至2013年的660萬;世展會指出,在偏遠及貧困的地區,由於當地政府缺少健全的出生登記系統,讓許多孩子的健康及就醫權益受到忽略,健康遭受極大威脅。
 
世界展望會表示,目前全球5歲以下兒童之中,有約2.3億名沒有取得出生證明,這群孩子對健康的需求和其他兒童並無不同,但因著醫療制度的不足,導致這些兒童無法享有基本的醫療服務。因此,讓每一位兒童,包括最弱勢、易受忽略的孩子們,都能享有最基本的醫療資源,是世界展望會長期關注與投入的焦點與行動。
 
今年5月母親節前夕,台灣世界展望會籲請更多民眾一同加入「搶救兒童健康 SUPER超級任務」行動,透過捐款支持及連署參與等行動響應,守護世界兒童的健康,讓更多孩子健康活過5歲,也讓更多的母親不再因孩子的早逝而傷痛!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