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SAFE知識大PK! 挑戰萬元獎金
為了增進民眾用藥知能,從小培養正確用藥觀念,台北市藥師公會擴大舉辦第二屆「藥SAFE大冒險」闖關競賽,分成國小組及高中組,總獎金高中組近8萬元、國小組更高達10萬元,邀請有興趣的學生4月20日一起來挑戰!
 
去年「藥SAFE大冒險」透過藥師深入校園、走入社區進行宣導講座,由父母、師長陪伴學童一起完成有趣的闖關遊戲,從中建立正確用藥觀念,共8所國小及親子共11組參與,廣受好評。因此,今年第二屆「藥SAFE大冒險」擴大活動參賽者範圍,新增「高中組」,號召更多青年學子參與;決賽當天也開放民眾入場參與,喚起大家對正確用藥的重視。
 
活動主軸包括「用藥五問」、「用藥五不」原則、以及「正確用藥五大核心能力」。競賽分國小組及高中組,以校為單位,由藥師至校園傳遞相關知識,國小組主題為「珍惜全民健保」、高中組則配合防治藥物濫用的紫錐花運動,定為「反毒教育」。
 
初賽已有32所國小及16所高中晉級,將在4月20日在臺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展開對決,上午複賽後,便會隨著進行準決賽,選出國小組及高中組各4隊晉級按鈴搶答。希望能透過新穎、創意的娛樂性活動,打破制式的宣導方式,獎金豐厚、獎品精美,廣邀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