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身體的話 衛生棉試衣間互動體驗
「那個來的第一天,一樣不能遲到,妳有多想睡覺,除了我,沒有人知道!」為了讓女性朋友都能多「聽身體的話」,自4月4日起至4月28日,於台北市中山堂蔡明亮咖啡走廊有舉辦「聽身體的話/體驗藝術展」,王德瑜、徐薇蕙、蔡芷芬三位知名女性藝術家,歡迎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女性的身體是相當細膩的,在各種情境下都會嘗試發出訊息,期待它的主人能正視這些感受。然而,現代女性卻總因為忙碌而習慣性的把身體的感受放在最後面。為了呼籲忙碌的女性朋友偶爾也該停下腳步,傾聽、感受身體所發出的聲音,才有了「聽身體的話/體驗藝術展」的構想。
 
展覽主軸從女性藝術家與自我身體感受的互動體驗出發,邀請王德瑜、徐薇蕙、蔡芷芬三位女性藝術家共同展出「No.72-b」、「綻」、「極致的純淨」三項風格各異的作品,讓女性藉由與作品的互動,進一步探索身體各種細微感受。
 
展期從4月4日起至4月28日,免費開放民眾入場參觀,現場除了三座大型藝術展示品外,還貼心設計了互動照相遊戲區、「寫一封信給身體」、「衛生棉試衣間」等,且能增加女性與身體連結互動的體驗活動。
 
例如「衛生棉試衣間」把不同材質膚觸的衛生棉,做成一件件可愛的小衣服,傳遞衛生棉就像是女性第一件貼身衣物的概念,鼓勵女性用身體來觸摸,感受不同素材的衛生棉帶給自己的不同感受。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