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守護神! 耕莘醫院安康院區回饋里民
耕莘醫院安康院區可望成為當地居民的健康守護神!耕莘醫院安康院區於3月28日正式啟用,4月也將開放夜間門診與住院服務,5月開始更開放24小時急診。近13萬的新店安坑居民,將擁有設備完全的大型綜合醫院,不需再花費冗長的車程,跨越到河的另一邊前往總院,或其他醫院就診。該院並將於3月底至4月舉辦參訪活動,以具體行動回饋里民。
 
耕莘醫院安康院區的醫療大樓共有14層,1樓至3樓為門診區、綜合檢查室及復健治療中心,4樓為設備新穎的開刀房及產房,5樓為重症加護病房及洗腎中心,6樓則為新生兒照護中心,7至11樓為全新病房,12樓為精神科病房,屬於全方位專業醫療綜合醫院。
 
耕莘醫院安康院區院長林恒毅強調,安康院區與新店總院隸屬於同一家醫院體系,擁有同樣醫療作業水準的開刀房、加護病房、電腦斷層、磁振造影、洗腎室、牙科等周全的硬體設備,更規劃了382個急性病房,加上加護病房、嬰兒病房、洗腎病房,共有572床,以及寶石能譜電腦斷層掃描儀、核磁共振造影儀、雙向血管攝影儀、3D及4D超音波儀器、直線加速器等。
 
林恒毅院長一手推動耕莘醫院重症加護病房的建構,使醫院的外科部分有能力負擔複雜的外科手術;他說,若當地居民發生重大事故,醫護人員可立即從總院至安康院區進行支援,節省回報及應變時間,能讓專業醫療即刻處置,可望大幅保障急、重症患者的生命安全。
 
林恒毅認為安康院區可以滿足當地人口成長的醫療需求,並與新店總院互謀策略發展,拓展健康促進概念,落實「醫療高品質、服務高效率、健康高標準」的目標;他並期望耕莘醫院安康院區能創造安坑地區「健康促進全民醫院」的新地標,做為安康地區居民健康的守護神!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