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加6減護膚哲學 敏感性肌膚新選擇
近來保養品含違法或過量人工添加物的相關議題深受消費者關注,加上台灣氣候環境變化快速,讓肌膚也陷入「肌安危機」,並引發一連串「化學肌」效應,敏感性肌膚困擾者的比例也不斷上升。為此,有40年化妝品研發經驗的皮膚科團隊提出了「6+6-」〈6加6減〉全新護膚哲學。
 
根據美國國際皮膚研究學院〈IDI〉調查,過去五年,有敏感性肌膚困擾者增加了53%,除了先天基因所引發的敏感性肌膚,近年也開始出現一連串「化學肌」效應。「化學肌」是指由於氣候急遽變化、環境污染日益嚴重、日常生活壓力等問題,導致肌膚耐受力降低、肌膚屏障功能受損;加上使用含有人工化學成分的保養品,如化學合成防腐劑、酒精、香精等,誘發肌膚產生敏感反應,對角質層及皮膚細胞造成傷害,使肌膚陷入乾燥、粗糙、色素沉澱及粉刺等問題而無法回復到最健康的狀態。
 
到底全新敏感性肌膚保養新觀念「6+6-」〈6加6減〉指的是什麼呢?資深日本化妝品研發專家嶋田忠洋說明,每個人的肌膚都是獨特的,為了讓每一個使用者都能獲得最完美的呵護,研發團隊選擇6種保濕效果佳且對肌膚無害的物質,並減少6種不適用於肌膚的成分。
 
所謂6加,就是加入了讓肌膚保水力再升級的六大天然保養成分,包含日本頂級白金粒子、阿爾卑斯山冰川水、日本柚子萃取精華、白藜蘆醇、B-葡聚醣及玻尿酸,不僅有效舒緩敏感性肌膚,更達到強化肌膚防禦力、長效明亮保濕及延緩老化。而6減則是減少化學合成防腐劑、紫外線吸收劑、人工色素、酒精、礦物油和香精等6種會造成肌膚負擔的化合物,為敏感性肌膚提供最佳防護!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