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阿嬤微笑大募集 「舊,生活」獲金獎
阿公阿嬤的微笑真美!聯合勸募協會與萬泰銀行共同舉辦「笫3屆阿公阿嬤微笑大募集」活動,共募集約180張照片參與活動,其中不乏多位藝人參加,如豆花妹、阿嬌等。作品自即日起至3月16日止,在光點台北、捷運東區地下街巡迴展覽。
 
「笫3屆阿公阿嬤微笑大募集」活動優勝作品揭曉,由「舊,生活」獲得金獎,攝影者是一對到宜蘭傳藝中心遊玩的年輕戀人,在無意中發現坐在板凳上休息的老夫婦,頓時體悟到原來能夠白頭偕老,一起攜手度過餘生就是平凡的奢侈,於是立刻拍下令人稱許的瞬間畫面。
 
銀、銅獎則分別由「玉霞阿嬤」、「笑是美麗的力量」獲得。「玉霞阿嬤」的作者是由孫女拍攝,照片中的阿嬤正秀出辛苦一輩子的雙手,即使兒女相繼離世,有了孫女的陪伴,「玉霞阿嬤」仍樂觀面對未來,且感到幸福。
 
「阿公阿嬤微笑大募集」作品,將於2月25日至3月10日在光點台北展覽迴廊展出,3月13日至16日在台北捷運東區地下街第二廣場(近14號出口)展出,展覽免費入場。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