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醫辦畫展 義賣送愛心
醫院不再只是白色巨塔,也能充滿藝術色彩!台南市立醫院今、明兩天舉辦「跳蚤義賣送愛心」暨永康國中「師生聯合畫展」活動,邀請台南市永康國中美術班的美術比賽參賽與得獎作品,共23幅畫作展示於台南市立醫院醫療大樓一樓門診區,為期2個月,讓醫院環境多添一些藝術及人文色彩,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
 
台南市立醫院這次二手物義賣活動,由院內員工自發性發起義賣,將家中的物品拿來換現金送愛心,還邀請了永康國中一起參與義賣活動,由永康國中提供美術班學生畫作製成的年曆義賣,並將所有義賣所得,全數捐給癌症資源中心關懷小站的病友,將愛心散播出去,關懷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永康國中美術指導老師周亮吟指出,藝術的美好應該體現於生活,關起門來孤芳自賞的創作,不能是藝術的全部,因此才會希望能與社區接軌,以美會友,也因此多年來永康國中美術班積極踏出校園,藉由藝術展演、環境美化、社區機構的藝術教育,表達對學生的肯定。
 
台南市立醫院也表示,永康國中美術班學生在各類美術比賽中成績都十分優異,去年彩繪樓梯美化活動,也有邀請美術班學生一起為樓梯做美化,為醫院的樓梯注入新色彩。院內也會不定期在迴廊展出各種畫作,就是希望醫院不再只有冷清距離感,而能讓民眾在候診時,也能有不同的感受!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