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願望1次滿足! 太平公主變身爆乳酒促妹
前陣子網路上瘋狂流傳一支爆乳酒促妹把開瓶器藏在乳溝內的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你知道嗎?其實這位爆乳酒促妹晴晴原本也是個太平公主,直到今年春天靠著自體脂肪隆乳,才讓原本的A罩杯順利晉級到C罩杯,搖身一變成為話題十足的爆乳妹!
 
負責幫晴晴「大改造」的開業醫美診所吳名倫院長表示,東方女性普遍都是下半身較豐滿的西洋梨型身材,而自體脂肪隆乳顧名思義就是用自己的脂肪來隆乳!也就是從自己身體的定點部位,例如蝴蝶袖、副乳、腰腹部、大腿內外側、臀等較豐滿的部位抽出脂肪,再移入想要回補、豐填的部位。由於自體脂肪隆乳取之於身體、用之於身體;因此,較不會有排斥、莢膜攣縮的問題,也不需要按摩來防止填充物硬化。
 
吳名倫院長進一步指出,就門診經驗來看,約有3-4成前來問診的女性是想要改善胸部太小的問題,而在做隆乳手術的患者中,又有6成的人會選擇利用自體脂肪隆乳來雕塑身材曲線。畢竟自體脂肪隆乳不但可以解決身體局部肥胖的問題,達到雕塑體態的效果;抽取出的多餘脂肪又可以「回收再利用」,豐胸的同時又不必擔心排斥問題,因此大受歡迎!
 
前陣子爆紅的酒促妹晴晴,身高157公分、體重50公斤,原本只有A罩杯,脂肪明顯堆積在大腿和臀部,穿衣服時都只能穿T-shirt、不敢嘗試性感風格,買褲子時更是不方便,常常因為下半身較豐滿、買了合身的牛仔褲後,腰頭反而過鬆!因此,她才下定決心尋求醫美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成功解決了下半身肥胖和胸部過小的問題。
 
不過,自體脂肪隆乳也不是沒有缺點!吳名倫院長強調,由於自體脂肪隆乳是取出身體多餘的脂肪,因此身型太瘦的人就不適合了;一般來說,自體脂肪隆乳進入體內後,存活率約僅剩7成,因此一次手術約需抽出600-700 C.C的脂肪填入胸部內,才能達到「隆乳」的效果。所以,倘若前來問診的民眾太瘦、無法進行自體脂肪隆乳的話,醫師多半會建議改用果凍矽膠隆乳、或請患者回家養胖一點後再回診。此外,由於人體皮膚能夠承載的壓力有限,脂肪填充劑量也有一定的限制;臨床上,自體脂肪隆乳後,患者約可升級兩個罩杯,因此若有民眾想要一次手術就從A罩杯晉級D罩杯的話,則可選擇果凍矽膠隆乳。
 
吳名倫院長最後也強調,由於填入後的脂肪約只有7成存活率,因此並不是填入多少脂肪就可以長多少咪咪!臨床上,術後3個月到半年胸部大小才會定型,但隨著體重變化,胸部大小也有可能有所改變,並不是絕對的,改變的幅度會視個人情況而定。至於抽脂的部位,一般會建議患者穿塑身衣、並搭配按摩的方式,加速恢復術後腫脹的問題。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