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有夠「證」吸人潮 年底將破1000家
毒澱粉、瘦肉精,食安問題層出不窮,讓不少民眾人心惶惶!為此,新北市衛生局特地針對人潮密集的風景區餐飲業者,加以輔導並核發「食在有夠證」標章,讓民眾玩得開心、也吃得安心!
 
新北市衛生局表示,「食在有夠證」的認證方式,除了會請專業團隊審核商家外,還會實地輔導店家在製造、加工、調配食品的作業場所分配人員管理、設施及品保制度。通過認證的店家,將會在櫃台擺放「食在有夠證」標章,供民眾辨識。
 
新北市目前已有760家餐飲業者獲得「食在有夠證」認證,包括淡水、八里、深坑、瑞芳、烏來、萬里、三峽、鶯歌及新店等9大風景區在內的店家,以及20桌以上的席宴餐廳;該局並計畫將擴大範圍至夜市的庶民美食商家,預計年底可突破1000家。
 
此外,為了鼓勵民眾前往認證的商家消費,衛生局也推出「吃健康、A好康」活動,只要在10月6日前上傳和認證標章合影的照片,就有機會抽中iPad mini,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