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妻子:公布真相恢復名譽
台大醫院愛滋器官誤植事件後續不斷,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態度轉為低調,願意息事寧人,但她妻子、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新生兒科主任陳佩琪似乎還嚥不下這口氣,認為台大高層偽造報告,如無善意回應,將堅持提告。(照片取自網路)
 
由於此事越演越烈,重創台大形象,據了解,台大醫院前副院長、現任台大醫學院院長張上淳特別以朋友身份與柯文哲當面溝通造假疑雲,希望能夠化解柯文哲夫妻心中的委屈。
 
不過,對於台大昨晚三點聲明,以及張上淳的私人討論,陳佩琪並不領情,她指出,先生基於長官及同事之情,願意息事寧人,但她嚥不下個口氣,「他原諒,我不原諒」。如果台大還是這種態度,她仍會堅持提告。
 
陳佩琪難過地說:「台大醫院憑什麼誤陷我先生(柯文哲),這事情已經發生兩年了,這時間我們過的是什麼日子,柯文哲受到什麼樣的待遇,好像世界就要塌下來」。
 
陳佩琪氣憤地指出,台大醫院在害人時很高調,但被人揭發後,卻異常低調。最讓人難以接受的是,那些害人的高層最近居然都升官了。
 
「沒有真相就沒有原諒」陳佩琪表示,無法接受台大醫院昨晚發布三點聲明內容,到現在也不瞭解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所說的降敘兩級為何。她要求台大醫院還給先生一個公道,公布真相,才能恢復名譽。
 
陳佩琪原本計畫在下午兩點於台大醫院大門口開記者會,不料,才講沒多久,柯文哲即趕至現場,一語不發地拉著妻子坐上車,目的地是的法鼓山,尋求心靈開示。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