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媽減重12.4公斤 找回健康自信!
一名胖媽咪生了五個孩子,每生一個孩子,就胖一圈,體重逼近八十大關,健康狀況越來越惡化;她看到年幼的孩子尚嗷嗷待哺,於是就毅然決然參加了南市醫所舉辦的減重班,成功減重12.5公斤,不但讓她找回健康,更找回自信!
 
這名胖媽咪對於生產後體重直線上升,並不以為意,甚至還一直覺得這是幸福肥,也沒想到減重;直到今年初,突然覺得劇烈胸痛,且吸不到空氣,這才警覺到事態嚴重,
 
她腦海中出現尚在嗷嗷待哺的五個孩子,最小的才三歲,因而猛然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於是就趕緊報名參加南市醫的減重班;胖媽咪經過三個月努力減重,體重由原本的79.5公斤減重至67.1公斤,減重12.5公斤,血糖、三酸甘油脂、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也都回歸正常,甚至心悸也漸漸消失,就連困擾多年的尿失禁都獲得解決。
 
根據台南市立醫院統計,今年初有18位民眾參加第三期減重班,其中有16位民眾體重明顯下降,共減重122.4 公斤,平均減重7.65公斤;有鑑於減重效果顯著,該院將開設第四期減重健康促進班,上課時間為8月13日至11月21日,要減重民眾可至該院服務台報名。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