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當美人~不僅抽脂 更要雕塑

夏天是展現身材的大好時機!但是如果妳是肉肉女、或臀部及馬鞍部位脂肪過多,這季節一定讓妳不太開心。除了以抽脂的方式來改善外,張子倩醫師表示,其實臀部雕塑成蜜桃型是最完美的曲線,千萬不要一昧追求抽出的脂肪量喔!

醫師眼中的完美臀型—蜜桃臀型

人體脂肪的分為淺層脂肪以及深層脂肪,表淺層的脂肪為構成身體皮膚之下的表層脂肪,其脂肪顆粒較小主要功能在於調節體溫並且維持肌膚的彈性與緊實,而深層的脂肪極為頑固位於皮下深部,是人體熱量的儲存倉庫,主要位於腹部、臀部、腰側及大腿深處,也是造成肥胖元凶的主因之一。這也是為甚麼許多人藉由節食與運動的方式來改善體態,卻遲遲無法達到自己希望改善的程度,而抽脂手術則有效並能減少脂肪細胞以達體態雕塑的效果。

張子倩表示,抽脂能夠快速移除多餘脂肪,打造完美的曲線,在安全範圍內,從體內去除大量皮下脂肪,對於局部身體線條的雕塑,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尤其在最難減的腰腹部、臀部及大腿後側部位,最容易囤積脂肪,也是減肥者的眼中釘,因此,像傷口小、術後恢復快速的「吸媚爾動力抽脂」,成為許多減重族的首選。

不過,張子倩也提醒愛美的女性,許多人只在意抽出越多脂肪越好,其實,在雕塑臀型的過程中,常常需要將抽出的脂肪自體移植回臀部,這是因為許多女性抽除臀部的脂肪後,導致臀型太過扁平,反而失去窈窕曲線的美感,她會視求美者的狀況,適時回填一些脂肪來撐起蜜桃臀型,在穿著牛仔褲時會更加完美。

張子倩提醒,術後至少要穿著三個月以上的彈性衣,兩周之後則可以搭配按摩及溫敷來縮短復原期,在專業醫師的評估後,找回求美者過去的自信風采。

案例照

醫師小檔案

張子倩醫師

經歷:馬偕紀念醫院外科總醫師︱馬偕紀念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馬偕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馬偕紀念醫院美容外科主治醫師︱台灣自體脂肪醫學會副秘書長

專長:眼部整形︱光療美容︱私密處整形︱胸部整形︱臉部輪廓整形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