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果多酵素 有助於減重
奇異果富含維生素C、豐富葉酸、膳食纖維、酵素等營養,是減肥的一大聖品,不但餐前吃一顆能增加飽足感,餐後吃一顆,也有助於消化、排出廢物等;營養師建議,民眾更可多利用奇異果,幫助排解油膩,讓身體更為清爽健康。
 
根據國外研究顯示,奇異果被認定為營養密度最高的水果,100克僅53卡路里的熱量,具備高鉀低鈉的比例,可幫助調解血壓;尤其便秘症狀者更可多食用奇異果,奇異果中的纖維有助於排便,減少毒素累積,可達到清除宿便的效果。
 
但想靠奇異果減肥,還是必須適量食用;營養師指出,一天可吃1至3顆左右,可在吃奇異果後再補充一杯溫水,促使酵素發揮作用,尤其奇異果的獨特奇異酵素可有效將油脂分解,幫助堆積在腹部的脂肪,能不易被人體吸收,順利排出體外。
 
想要瘦的健康漂亮,除了透過奇異果的幫助外,也要同時補充蛋白質,像是豆漿等,補足身體營養,只要掌握均衡飲食和適量的運動,一定能達到減重的效果。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