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外簽下獅城MOU 促進雙方醫療合作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長期推廣國際整形醫療合作不遺餘力,繼去年與韓國、泰國以及海峽兩岸醫藥衛生交流協會簽署完成互惠合作MOU後,更在今年8/30日,與歷經多時磋商協調的新加坡整形外科醫學會,也簽署完成互惠合作MOU,為台灣整形醫療國際合作再下一城。

台灣整形外科醫療水準享譽國際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表示,台灣的整形外科醫療水準舉世聞名,許多國際知名的整外專家都曾經前來台灣取經交流,而新加坡與台灣的互動雖熱絡,但礙於政治因素,以致過往新加坡的醫療團隊與台灣進行學術與實務醫療互動時,都趨於謹慎與保守;此次與新加坡整形外科醫學會簽屬合作備忘錄,最終在雙方就醫療、學術等面上取得共識,並簽署了MOU,增進雙方在醫療品質上的技術精進一同努力。

簽署MOU 與各國交流、精進醫療品質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長曹賜斌醫師強調,醫療無國界,即便當前政治氛圍風聲鶴唳,台灣先進高超的整形外科學理與實務技能,依然廣受各國的稱揚與尊重。在相繼與泰國、新加坡簽訂MOU協議書後,更將於今年10月27-28日於高雄舉辦之國際學術年會期間,邀請與學會簽訂備忘錄合作國家,包括韓國、泰國、新加坡、中國代表前來台灣參會,以增進雙方醫療學術交流,並促成NGO醫療外交,提升台灣美容整形外科專業領域的國際能見度,奠定領導地位。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