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張嘉雲 凍齡名模的美麗秘密「電波拉皮」

文/Evelyn Chang;圖片提供/凱渥CatWalk、張嘉雲-花花FB粉絲專頁

以模特兒之姿在演藝圈嶄露頭角的花花,近年來轉戰主持、戲劇,皆表現有聲有色,但對於自己的身材、肌膚保養絕不會因為較無專職在模特兒工作而懈怠,讓時間好像在她的身上凍結了,歲月更是絲毫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令人不禁好奇花花到底是如何維持這般凍齡的外表,現在就讓《醫美時尚》一一解密。

燦爛笑容下的隱憂

訪問花花時她一派輕鬆的打扮卻難掩凹凸有致的身材,真的讓人好羨慕啊!在現場也隨時可以感受到她絕佳的感染力,爽朗的笑容、豐富的表情,毫不做作忸怩,而且花花笑起來眼睛會如同弦月般彎彎的,非常可愛,也難怪主持工作一個接著一個,並深受觀眾好評,不禁好奇花花主持時有沒有什麼撇步來用抓住觀眾的心?「除了言之有物,內容吸引人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笑容』,觀眾看了自然心情就會好」花花認真的答道。這倒是真的,誰會想看板著一張臉的主持人呢?不過通常表情豐富以及愛笑的人臉上都容易有表情紋跟魚尾紋,但是近看花花不但沒有紋路,皮膚更是亮白毫無瑕疵,是令人稱羨的水煮蛋肌,令在場所有工作人員迫不及待想聽她分享保養之道。

電波拉皮創造不老神話 10年保養有成

由於花花的個性非常直爽,要她不做表情真的太困難了,其實花花也曾經很擔心她的豐富表情會使紋路爬滿臉,加上她的眼睛是「垂眼」,雖然垂眼可愛又無辜,但更怕隨著年齡增長眼角越來越垂,「那樣看起來會很倒楣耶!」花花激動的說。除了一般保養之外,她也開始求助於醫美,一開始先嘗試了肉毒療程,結果令她後悔到想銷毀那時拍的照片,施打完之後臉部表情僵硬影響工作,她無奈地表示「那時候拍照,攝影師一直要我笑,我就說『我笑啦!而且還是大笑耶!』但在別人眼中,卻是皮笑肉不笑,看起來心事重重的樣子」,事後拍出來的照片當然不滿意,有了這次經驗,她開始尋求其他更有效但是看起來卻更自然的醫美療程,她彎起笑笑的眼睛,透過滿意的表情告訴編輯,目前「非侵入式電波拉皮」是她最滿意的療程,效果好到連身邊的人都發現她越來越年輕了,原來從此之後,電波拉皮已是花花年度必做保養功課之一,前前後後竟然做了10年了!

女人一過30歲,很多問題開始逐一浮現,除了身體代謝變差,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因此臉會開始有鬆垮、凹陷等跡象,雙下巴也會越來越明顯,輪廓漸漸消失,還有細紋生成,臉色也越來越黯淡,如果及早保養,甚至藉由安全的高科技醫美儀器,幫助自身膠原蛋白新生,Hold住當下的青春,效果自是比年老色衰後的挽救效果更令人滿意。

花花選擇非侵入式電波療程就是因為有著令她滿意的效果,再加上主持外景節目需要長時間風吹日曬雨淋,不時還得接受懲罰被砸派,她說:「有時候會把奇怪的東西放臉上,像是巧克力粉、紅麴粉,都會讓皮膚敏感發癢。」使得臉部反覆卸妝及上妝,讓皮膚拉扯摩擦,因此必須要在保養方面更下功夫,花花不說還真的看不出來她的皮膚有經過這些摧殘!她每年固定施打的黃金電波和眼周電波,皆屬於非侵入式療程,沒有傷口也沒有恢復期,療程後隔天就可以上妝工作,對於像她這樣日以繼夜工作的女星非常適合。非侵入式電波拉皮是利用熱能幫助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使肌膚達到緊實Q彈的撫紋效果,儘管再瘦的她,美麗的臉部輪廓總是無法在鏡頭前呈現,甚至更顯圓潤,沒想到在第一次做完電波拉皮療程後,意外地發現在萬惡的鏡頭下,輪廓線條依然越來越明顯,紋路也變淡,再也不怕被檢視了。

而眼周電波可以完美hold住花花最在意的垂眼,「有雙眼皮的人施作完之後,雙眼皮摺痕會更明顯喔!」其實很多人眼皮開始鬆弛而不自知,若不處理會不自覺用力睜眼,造成抬頭紋生成,如果畫眼線會被眼褶吃掉,或是沾到上眼皮的人可能就開始有些眼皮下垂囉!花花說「其實很多人明明皮膚就很好,長的也漂漂亮亮的,但是看起來就是會有歲月感,問題就是出在眼睛無神、鬆鬆垂垂的,所以想要看起來更年輕有神,眼周一定要顧好」。

保養即是生活

花花平時的休閒活動除了遛狗之外就是保養,在放假時會替自己安排滿滿的保養行程,做臉、身體、手足保養等,除了醫美療程,平常會勤於敷臉以及按摩,而且相當注重肌膚的補水,甚至洗完澡後,從頭到腳連腳趾縫也不放過的擦上乳液,看著花花滔滔不絕地分享自己的「不老」心得,真的讓人深深感受到能夠這樣凍齡不是沒有原因的。

姐就是天生麗質

身為model的花花,好身材自然不在話下,問她如何維持的,本來想說應該會聽到每天重訓兩小時之類的答案,結果花花竟然回答「我最討厭運動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天生麗質!?花花表示她不會刻意運動去維持身材,但平時能站就不要坐,多走樓梯,她覺得走樓梯對於提臀有不錯的效果呢!其實花花就是用平常生活的一些好習慣去維持身材,不會刻意多做什麼,真的讓在場的所有女生羨慕又忌妒啊!

擁有傻大姊個性的花花說話不拐彎抹角,也非常樂於分享她的美麗秘密,對於年齡當然也有徬徨過,但是就如同她所說的「每個女人都會有40歲的一天,但要如何讓自己看起來不像40歲才是重點。」

電波拉皮小教室

Q 電波拉皮為何可以凍齡?原理為何?

李承鴻醫師表示電波拉皮療程透過高頻的單極射頻,在肌膚全層達到3D立體式(非點狀式)的深層加熱效果,可以幫助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膚質跟老化狀況,新的黃金電波探頭療程深度更可直達筋膜層,進而達到肌膚緊實撫紋的凍齡效果;若非使用正宗美國原廠的機型,包括許多號稱雙極或多極的電波療程,在導熱深度相對較為淺層,無論療程效果或維持時效都有待商榷,更遑論是否有美國FDA的國際認證。

Q 電波拉皮可以改善哪些皮膚問題?維持多久?

透過電波拉皮療程的目的是讓肌膚確實由內而外改善,不但可緊實肌膚、雕塑臉部輪廓,打造小V臉及撫平皺紋,並進一步達到毛孔縮小與皮膚細緻的附加效果;療程後可維持約18~24個月,根據療程能量、發數和年齡而略有不同。由於不是藉由外物填充的方式,因此完全不必擔心當日後不再接受療程後會突然老化,可以安心接受療程。

而正宗電波拉皮的眼周療程,是除了開刀手術之外,唯一非侵入式療程的選擇,可改善眼周細紋、眼皮鬆垂與凹陷等老化問題,且因療程部位結構和深度問題,讓同為非侵入式的音波拉提儀器無法用於此處。

Q 電波拉皮建議施打的年齡層?

當開始出現輕微老化就可以進行療程囉!尤其25歲以後皮膚膠原蛋白便會開始流失,青春需要及早儲值,越早做效果越佳。

Q 電波拉皮術後注意事項?

由於它是屬於非侵入式的療程,幾乎是零修復期,無需特別照料傷口,通常病人於術後就可以上妝工作、甚至和姊妹外出喝下午茶,僅有部分病人可能會出現些許紅腫現象,但術後數小時內都會慢慢消退。

李承鴻醫師表示電波拉皮是屬於安全、效果顯著的療程,最主要能夠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筋膜層收縮拉提,讓您在療程後的3~6個月逐步達到最佳效果,由內而外重新打造新肌齡。非侵入式電波拉皮屬於皮膚全層容積式的電波刺激,所以發數和能量一定要充足才能發揮最佳療程效果,勿以低價格或節省發數為主要考量,聽信坊間拆打或使用非原廠的探頭 (探頭外盒上都應貼有原廠防偽雷射標章),術前一定要和專業醫生多做溝通,讓您青春持續綻放無負擔。

李承鴻醫師

●  亞洲抗老化美容醫學醫學會(A4AM)理事

●  前慈濟醫院台北分院皮膚科主任醫師

●  前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

●  中華民國皮膚科專科醫師

●  兩岸微整醫師定期考核專家委員會委員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