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也吹台流風 韓國醫師來取經

台灣植髮技術聲名遠播 吸引韓醫來台取經

台灣植髮手術,自2013年引進植髮機器人後,近年來隨著科技日新月異,使用技術相當純熟,成功的手術成果也已經驚艷亞洲地區,甚至吸引韓國醫師前來取經。來自韓國的林醫師表示,同為亞洲國家的韓國,禿頭、掉髮人數也相當普遍,有植髮需求的患者也不在少數。雖國內已陸續引進最新第九代植髮機器人,但比起台灣,不僅數量不多、手術經驗也少。此次聽聞台灣有位楊名權醫師植髮技術一流、手術經驗豐富,也非常熟悉使用最新型植髮機器人,故專程領軍診所醫療團隊,前來觀摩交流。

善用機器人支援 提升手術效率

開業植髮醫師楊名權表示,最新型第九代植髮機器人,在手術期間,每小時取髮至少超過一千株,相較傳統人工取髪的每小時500株,不僅提高手術效率,也大幅縮短髪株離開身體的時間,進而提升毛囊存活率。雖然有得力助手,目前台灣植髮手術善用機器人快速取髮,大大提升手術效率。但是,儘管如此,過程中的每一個動作,還是需要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做最完美的調整,才能讓取髮率接近100%。

四大優勢加持 台灣植髮亞洲首屈一指

台灣與韓國相比,植髮技術有四大優勢。楊名權醫師指出,第一、為手術量遠勝於韓國,為醫療團隊累積豐富經驗。第二、為最新型植髮機器人的應用,讓取髮速度更加快速,縮短頭髮離開身體的時間,進而提高毛囊存活率。第三、相較於韓國醫師,於植髮手術中依循傳統先取髮、再種髪的流程,在台灣植髮手術中已具有「邊取邊種」的能力,也就是一面取髮的同時,一面種頭髮,同樣也能加強毛髮存活率。第四、則為術後對病人的貼心照護,就算是國外病患來就診,診所也會透過通訊軟體,與病患保持術後24小時一對一的專人諮詢服務,提升整體醫療經驗品質。

醫美不必捨近求遠 善用國內醫療資源

綜合了四大優勢,台灣植髮不僅吸引國外醫師前來交流,更有許多海外病患來台求醫,於亞洲掀起一陣植髮台流風。所以,民眾對於醫美有相關需求,不必再捨近求遠專程出國,可多加善用國內醫療資源。

楊名權醫師(左)頒發交流證書予韓國林醫師(右)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