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微整形平台來台招醫 首創獨特醫美商機

文/Xuan

在這網際網路發達的時代,大多人在消費前都會參先考網路評價,但醫美這方面資料總是不夠透明,許多消費者深怕花了冤忘錢,不敢踏入醫美診所。而現在大陸卻有個創新的醫美平台,將所有資訊透明公開化,讓愛美人士不再心慌慌。

愛美不分年齡 微整形不再是年輕人的夢想

《艾美日微整形平台》創辦人錢旭利董事長表示,許多年輕人為了愛美進行微整形療程,卻因貪便宜、不了解產品來源和醫生是否合法…等因素,導致微整形失敗毀了一生;為讓年輕族群也可以擁有愛美的權益,《艾美日微整形平台》結合現今最火紅的O2O互聯網服務,讓消費者可於網站上購買平民化的醫美療程,並享有尊榮級的售後服務!所有療程價格公開化、醫生資歷透明化,消費者也可在平台上公開地發表心得並給予評價,甚至還提供免費「醫美效果險」,保額最高達約新台幣45萬元,讓消費者能用的安心、美的開心。此外,創辦人與亞洲各國及台灣知名醫師合作研發「Dr.NCD」保養品,並倡導現代女性“樂妍新生”的生活態度,將自然與科技完美結合,創造健康的美容科學。


【圖1】艾美日微整形平台創辦人錢旭利董事長和醫美整形集團董事長賴永隆醫師簽約分享兩岸微整形市場。

【圖2】《艾美日微整形平台》創辦人錢旭利董事長。

台灣專業醫美技術 廣受大陸愛美人士青睞

近年來大陸地區醫美市場越來越火紅,但合法的整形醫師卻是少之又少,導致發生許多層出不窮的問題。錢旭利董事長相信台灣醫療技術,特地來台大舉招醫,希望台灣的醫美權威們能加入此平台,到大陸幫助更多消費者安全的變美!首發與台灣整形醫美集團攜手合作,集團醫師平均資歷高達18年以上,可堪稱目前台灣首屈一指的整形外科醫療團隊,為艾美日打造更優質的微整形平台。

《艾美日微整形平台》整合大陸各地醫美診所,分享環境資源與高規格硬體設備,再藉由台灣整形醫師分享專業技術,消費者又能在平台上分享親身經驗,建立一個良好的醫美生態,相信未來平台一定能大放光彩,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台灣醫師為此平台分享專業的醫美技術!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