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減脂新技術 雙下巴BYE BYE

撰文/Sophia

在夏天,冷凍減脂往往成為熱門療程之一,不僅可以在短時間內改善不完美的部位,療程中的冰涼感,更是炎熱天氣中大家所需要的。但你知道嗎?冷凍減脂除了身體以外,現在連臉部都可以使用,讓你擁有小臉不是夢,今年就要當個「小臉女神」,讓你每個角度都好看!

隨著醫美技術日益漸進,以往只能用於身體雕塑的冷凍減脂,現在也能夠使用於臉部,唯一非侵入式、不需動刀無傷口、過程無痛感、無手術恢復期,並獲得美國FDA認證的安全「減脂」認證療程,運用脂肪細胞不耐冷的特性,在不破壞其他組織的狀態下,搭配不同身型部位專用雕塑手握把輸入專利恆低溫,啟動脂肪細胞凋亡機制,隨自然代謝永久排出體外。

而冷凍減脂也研發出最新技術將以往的探頭變小,讓減脂的範圍變大,針對蝴蝶袖、副乳、雙下巴、膝蓋等區塊,都可以做到改善,時間上也較以往縮短,35分鐘時間輕鬆雕塑,趕走多餘的脂肪,隨時呈現完美體態。

三大特點

1〉更快速:療程時間縮短至35分鐘,減少近50%療程時間。

2〉更舒適:安全無痛,吸力更低,舒適度提高45%。

3〉更大的治療面積:3D全方位雕塑杯型手握把,均勻傳導低溫,讓更多組織之脂肪細胞結晶化進而永久凋亡。並可搭配雙機同時操作,不同部位療程一次完成。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