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果樹萃取物 養護毛囊頭皮新髮寶
從事髮型設計師的蔡先生,天生容易皮膚過敏,2年多前開始,因工作忙碌、日夜顛倒,免疫系統失調導致頭皮紅腫,並伴隨大量掉髮,頂上幾乎無毛,即使想植髮也沒辦法。經由朋友介紹使用奇異果植物萃取生髮產品,頭髮慢慢長了出來,如今過了1年多,頭髮長得相當濃密,出門再也不必戴帽子。
 
遺傳、壓力荷爾蒙 國人掉髮主因
中華民國植髮醫學會秘書長、皮膚科醫師葉昱廷表示,掉髮主因包括遺傳、壓力荷爾蒙、營養不均衡等。尤其現代人高壓、生活作息不正常,都容易發生掉髮,甚至禿髮;若發現頭髮容易扁塌、頭髮變細、變油,應及早恢復頭皮健康,可促進毛囊生長。
 
養護毛囊、頭皮 強健頭髮
葉昱廷醫師指出,面對掉髮、禿髮問題,患者都會尋求各種方式,如口服、外用藥物治療,不過一旦毛囊死亡,頭髮就再也長不出來了。他強調,養護毛囊及頭皮是決定是否掉髮、禿髮的關鍵,目前有研究發現,植物萃取物可有效平衡頭皮油脂分泌,有助激活毛囊、養護頭髮。
 
研究證實:奇檬子有效調理頭皮
國內生技公司訓練總監林雪雅表示,根據研究發現,以奇異果樹上的萃取物「奇檬子」,經過長時間研究實驗後發現,可消毒及抑制菌種延伸、孕育生髮幹細胞及頭皮修護,14天內增加毛囊生長,28天內長出新髮,稀疏的頭髮有機會再變濃密。
 
純天然的新髮寶
國內生技公司董事長林再發強調,奇檬子生髮產品為外用方式,成分純天然且不含藥,民眾不用擔心有副作用,提供害怕口服或外用生髮藥物副作用的民眾另一種新選擇,只要按部就班執行,有機會能再次擁有濃密秀髮。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