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年輕是天性 鬆垮NoNo讓臉部回春更立體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永遠都在追求更加緊緻年輕的臉龐,而隨著年齡的增長,「老化」及「鬆弛」成了最大的問題。該如何解決歲月留下的痕跡,目前醫美診所針對「外表老化」的需求,開發了「鬆垮NoNo方程式」,針對眉毛、眼下、法令紋等問題,透過微整的方式,幫助更多女性遠離老化鬆垮,讓臉部回春更立體。
 
顯老好困擾 新型凝膠式玻尿酸拉提效果佳
醫學美容開業診所院長莊景勛表示,最容易顯現老態的原因在於肌膚的彈性減少,主要是因為膠原蛋白會隨年齡逐漸流失,以30歲輕熟女為例,主要是針對一些做表情時會產生的紋路,稱之為「動態紋」;40歲以上的輕熟女,則是以「靜態紋」居多,即使面無表情,這些細紋也會出現,以致讓人覺得蒼老的感覺。
 
要改善老態紋路,屬於較為局部治療的微整療程,莊景勛院長進一步說明,首先會先與求診者溝通,了解對方想要改變的需求及感受,針對老化的問題,若情況較不嚴重,可先施打肉毒桿菌素調整;若有更為明顯的靜態紋,則建議再加入新型凝膠式玻尿酸,則可達到更好的拉提效果,讓消費者延緩老化、重拾信心。
 
追求精緻臉龐 微整風潮掀起自然風
此外,以往會比較著重在於「哪裡凹陷補哪裡」的方式,也逐漸改變成施打於拉提點,達到更好的效果,原因在於新型凝膠式玻尿酸,擁有較高的黏著力,有更高的支撐特性,加上可塑性高,可以提高拉提效果及持久力,相較以往僅可維持6-8個月,新型凝膠式玻尿酸可延長至1年以上,且療程後不會過於僵硬,更加自然,消費者的反應也相當滿意。
 
莊景勛院長說,施打肉毒桿菌素及玻尿酸是近年微整較熱門的項目,治療方式簡單,不需全身麻醉也不用動刀,傷口修復期更短,安全性更高。但還是要記得,不管是什麼樣的療程,都需要與醫師溝通,才能找到最合適且正確的治療方向。除了透過微整改善,平時也應該注意防曬及清潔,建議上妝不超過8小時,也不太需要過度的去角質,才能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預防老化的發生。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