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塑V顏!不用動刀的肌膚「拉拉」隊
美魔女當道,許多女孩可是從年輕時就很重視保養,防曬美白不可少,還不時「餵」肌膚玻尿酸、膠原蛋白;但再怎麼細心呵護,一屆熟齡之際,雖說白皙度仍維持得不錯,但嘴邊肉、木偶紋、眼袋……陸續報到,旁人對妳的印象頂多就是個「皮膚還不錯」的中年婦女,離心中那個美魔女標準還有段距離……請教唐醫師,想挽救皮肉分離的下垂臉又不想動刀,還有什麼方法嗎?
 
「即便從年輕時保養做得很勤,但臉部肌肉隨著年齡漸增、日曬與壓力造成膠原蛋白流失,加上地心引力使臉部肌肉、脂肪下垂,難免還是會出現臉部鬆弛現象,原本豐潤的臉頰就會出現法令紋、木偶紋等顯老特徵。」唐豪悅醫師說。
 
以往想改善鬆弛肉肉臉多半得選擇拉皮手術,「但其實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無須動刀,透過緊塑V顏的雙極電波,就能以溫和方式改善討厭的下垂臉。」唐醫師進一步說明,緊塑V顏屬於雙極電波,一般單極電波雖能深入真皮層但溫度高易燙傷,痛感也強;而雙極電波的探頭接觸點就是正負極,能精準加熱,痛感輕微,表皮塗麻藥就可治療。
 
緊塑V顏電波儀器有多種參數組合,隨著電波進入的深度不同,療效也不同。「表面加熱可改善鬆弛肌膚;中層加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深層加熱則有效縮收緊脂肪纖維,達到緊緻效果。」而且治療熱度僅有攝氏40度,不傷害細胞卻能活化細胞,即使眼周等敏感皮膚都適用。
 
▲緊塑V顏電波:四段式電波治療模式、三層熱能穿透,發出淺、中、深3段頻率的無線電波加熱皮膚,深入皮下組織與脂肪,同時緊緻、拉提鬆弛的臉部線條。
 
唐醫師強調,臉部肌肉下垂不會是一夜之間造成的,與其在老態現形後才急著去拉皮、或是做玻尿酸等針劑治療,不如換個觀念,在老化尚未明顯時,定時把緊塑V顏電波拉皮當作保養療程。
 
唐醫師建議,三、四十歲的輕熟齡,由於肌底脂肪和膠原蛋白還很豐厚,半年做一次療程即可,邁入五字頭可以縮短為一季做一次,定期療程可讓皮膚維持滿意狀態。「預防勝於治療,才是延緩老臉上身的不二法門,而且透過熱刺激讓肌底維持豐彈,即使將來要搭配填入式針劑的治療,所需的量也不會太多。」
 
 
醫師小檔案
唐豪悅醫師
經歷:國立台灣大學醫學系|美國史丹福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碩士|臺大醫院皮膚部兼任主治醫師|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皮膚部研究員|美國史丹福大學皮膚部研究員|美國辛辛那提大學 皮膚部研究員|美國匹茲保大學皮膚部研究員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