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填充劑回歸 麗顏HOLD得住
在繁忙的生活步調中,許多都會女性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加上年齡增長,都會讓膠原蛋白流失,眼周細紋、法令紋、木偶紋、凹陷危機悄悄侵襲臉龐,為了打贏這場抗老大戰,無所不用其極的找尋各種方法,返回青春容顏,重啟無限魅力,透過微整,選擇各式植入劑,快速為你的臉注入年輕朝氣。
 
目前常見填充劑
一、玻尿酸具有良好的吸水性,所以支撐度、黏彈性都很好,臉上各種的淺紋,例如:法令紋、木偶紋等靜態紋,還有小細紋皆可藉此改善,還可施打在淚溝下方的小蘋果肌,把凹陷的肌膚撐起來,令人感覺氣色變好、變年輕,卻不會有太過的誇張改變。
 
二、聚左旋乳酸(Sculptra)又稱舒顏萃,可以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一天天增加肌膚組織的體積,讓原本凹陷的地方漸漸膨脹起來,不論是深度紋路、皺紋、乾性靜態紋,或是臉部線條鬆弛者,皆可透過聚左旋乳酸改善,變成膨潤飽滿的童顏肌。
 
三、晶亮瓷就是微晶瓷,黏彈性高、不易移位、支撐力強且用量也省。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超微小的微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可直接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以達到延緩皮膚鬆弛塌陷、改善膚質效果。相當適合用於蘋果肌、法令紋、夫妻宮、鼻型雕塑及下巴等多方面的輪廓調整。

新一充劑
市場上俗稱的二代童顏針,不需調配,無等待期可立即施打,可依使用者的偏好,選擇不同時效的劑型,注射後立即見效,凝膠的黏稠度保水性高,立即修復皮膚與拉提,目前主要適應症是法令紋,不建議使用眉間、嘴唇、眼皮。
 
獨特的平滑微型晶球提供完全的生物相容性,不會產生結節(nodules)與降低膠原蛋白形成的不良反應,因此擁有高度安全性。臨床研究證實,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人體吸收代謝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就被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取代繼續填充,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撰文/陳益郎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