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打擊多重功效 拯救肌膚困擾
隨著時代俱進,現代人低頭玩手機、夏天必吹冷氣,空氣汙染更是讓人連走在路上都肌膚拉警報!月球表面、毛孔粗大、斑點和皺紋,種種回不去的肌膚問題,現在終於有解。
 

皮秒755蜂巢雷射 一機多功能
在皮秒治療過程中,由於雷射能量婷留在皮膚上的時間短暫,不會造成熱傷害,進而有反黑、反白的機率,術後的修復期也短。對於沒有時間去治療或不想讓人知道做過雷射的朋友們,正是一大福音,一次皮秒雷射治療可以達到多重功效,又能降低副作用。
 
功能1增生膠原蛋白修復凹凸膚況
皮秒儀器上的蜂巢瞬效透鏡用20倍能量產生震盪波,刺激膠原蛋白和生長因子增生,達到修復功效,例如:毛孔粗大、痘疤、皺紋等凹凸不平問題都可以就此改善。
 
年輕族
痘疤:因為青春期後荷爾蒙的分泌,使得油質分泌特別旺盛,容易造成毛孔長期阻塞與發炎而產生青春痘,要是沒有妥善照護就會在皮膚上造成痘疤。

毛孔粗大:先天上,男性比較容易累積粉刺物質在毛囊裡面,如果沒有適時被排出,接下來就是看到粗粗的毛細孔了;而女性若使用過多的保養品及化妝品,對肌膚來說都是負擔,特別是內含致粉刺性物質的保養品,容易造成毛孔阻塞,讓自己的毛孔變得更加粗大。
 
熟齡族
皺紋:風吹日曬加上年齡漸長,皮膚開始失去水分,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逐漸喪失,使皮膚鬆弛而失去彈性。當臉部的表情肌肉收縮時,牽動附著其上的皮膚而產生動態性的皺紋。

毛孔粗大:隨著年齡增加,毛孔周邊的結締組織不僅數量會減少,維持皮膚彈性與回彈力的品質也會打折扣,於是繃緊毛孔的功能逐漸變差,原本不明顯的毛細孔,隨著時間過去,便一個個冒出頭來跟大家說哈囉!

功能2:淡化斑點擊退黑色素
老人斑、雀斑、肝斑..…等各類斑點困擾,藉由皮秒肝斑案例圖可逐漸淡化,這是因為皮秒脈衝時間極短,能量會瞬間達到真皮層『震碎』黑色素,而讓皮膚能更吸收代謝,又不會傷害他處肌膚。
 
年輕族
雀斑是體質遺傳的黑斑,在年輕人臉上常見,分布在臉頰、鼻樑,遺傳因子的表現力和日 等因素會使雀斑更明顯。
 
熟齡族
肝斑:肝斑好發於熟齡女性,主要是受荷爾蒙變化影響,男性也會有肝斑, 發生率只有女性的九分之一。因為顏色近似於煮熟的豬肝而被稱作肝斑,並非因為肝臟功能不好所導致。

老人斑:皮膚長期受到日光照射所造成的皮膚老化現象, 除了臉上, 手臂、小腿等常曝露陽光下的部位也看得到老人斑的產生。

皮秒雷射搭配蜂巢瞬效透鏡將70%雷射能量聚焦,能量被放大後進入皮膚,震碎表皮層的黑色素,同時更將震盪波傳遞至真皮層,造成膠原蛋白受到震盪受損,重啟修復,讓膠原蛋白新生,因此除了黑色素,同時改善了細紋、毛孔粗大等問題。

採訪撰文/陳益郎.本文特別感謝黃勇學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