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的誕生” 製作人陳孝志首發「美知app」
集合整形達人與專業醫師,揭開整形的神秘面紗的"美女的誕生"第二季即將開跑;節目中呈現如何用最安全與最適合的整形心態改變自己,用最寫實的整形實境秀,揭開平凡女人如何轉變成人人稱羨的美女之秘訣。由養身醫美達人陳孝志監製,熱門主持人海裕芬擔綱的新視頻節目,看看平凡素人如何過關斬將,脫穎而出成為美女,親眼看到神奇的整形技術。第一季節目在台灣推出不到一個月,超過十萬人點閱,粉絲團人數直線增加,6月份"美女的誕生"即將進軍大陸搜狐視頻,與全中國觀眾在網路交流。
 
2015在上海舉辦「2015全國第五屆鐳射美容大會互聯網與醫美產業發展高峰論壇」,亞洲養身醫美達人陳孝志首發中國美容手機APP軟體「美知app」--為一私人定制的移動醫美管理工具,並舉行「全球100名華裔醫美名醫百台美知APP大贈送儀式」,現場引發業界的強烈關注與期待。許多美容醫生和醫療美容機構負責人熱烈討論,如何與「美知app」互動合作? 陳孝志現身說法介紹「如何打造明星醫生這個議題,詮釋醫美時尚成功秘訣。
 
全中國著名專家與產業代表現場見證出席有:朗生醫藥皮膚部總經理常江,華邦制藥總經理王家琪,北京麗都美容醫院集團總裁遊東昇,中國醫師協會美容與整形醫師分會激光亞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李勤,中國醫師協會美容與整形醫師分會副會長楊蓉婭,北京小忠麗格美容醫院創始人趙小忠,成都美知傳媒總經理張清偉,英國健康泉源公司董事長蕭順聯,宜春宜美集團代表巫師明,宜春學院醫美智庫代表王敦文,北京華博星燦文化傳媒董事長及偶粉兒網創始人暨CEO邵帥等貴賓。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