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富豪抽血不打針 旗下公司滿足她願望
這位正妹是誰?她是美國大富豪之一,但她也是輟學實現「抽血不要打針」理想的逐夢者,而她也真的做到了。
 
伊莉莎白福爾摩斯(Elizabeth Holmes)今年30歲,富比世認證她是美國最年輕的十億美元等級女富豪(billionaire)。她在19歲輟學,以她擁有資本額90億美元的公司Theranos為基礎,專注研發血液檢驗的技術,她認為她的錢應該要花在更好的地方。為什麼是這個主題?「我對打針十分恐懼,很多人也是這樣,讓人聯想起蜘蛛與蛇。」而另一個原因是,很多人經過傳統的抽血檢查過程,卻沒有得一些很基本的健康訊息。
 
正妹的構想是,只要像測血糖一樣,在指尖上刺一下就可以檢驗,不需要像傳統那樣,抽一管甚至兩管血,把許多人嚇死,而且比起傳統檢驗要更為便宜。Theranos表示,一滴血足夠做30種不同的檢驗項目,而且在一般藥房裡就可以做,檢驗結果約四小時後就可以傳送回來。
 
正妹希望到時候全美8,200家藥房都要有這種產品。它的單價是30美元。
 
資料來源:健康達人網(原文網址),非經授權同意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