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局健檢 超美女人234 M.SPA
對比鮮明的色系  舒適貼心的環境
打造舒適診所 傾聽專家建議
 
運用一致性的色系從梯間沿伸到診所,讓客戶一出電梯即可明確知道診所的地點,不用擔心找不到方向,而整體空間的設計則讓人感覺到現代混搭古典歐洲風格,不會過於嚴肅,反而有種復古的溫馨感。
 
小編跟著空間設計專家淑芬姐的腳步走進了診所內,看著她細細觀察、聽著她精闢的講解。
 
淑芬姐很快地點出診所內的各項優缺點,從空調設計刻意的避開頭頂,以免客戶長時間的久待會造成身體不適,更令她讚賞的是,診所動線規劃順暢不會過於複雜,即使是初次到來的客人也不會因此迷失方向。
 
諮詢室裡的櫃子,則貼心地做成了「凹字型」可以避免客人起身後會不小心碰撞到頭部,這些設計均充滿了小巧思,貼心且溫暖。
 
最後,我們走到了spa區,此區與診所其他空間做了明顯的色彩區分,運用點狀式的投射燈照明,能讓人輕易地分辨出不同的空間,讓顧客在清幽、舒適的空間裡放鬆,盡情享受spa的樂趣。


 
【專家建議】櫃檯的背牆是給人的第一印象 設計不可馬虎
淑芬姐表示,櫃檯後方的形象牆面沒有充分的規劃,是整體空間最大的遺憾!設計過於平淡的牆面會大幅減低診所的氣勢,這點稍顯不足。
 
盥洗室的檯面應盡量避免採用木作,否則容易造成日後裝潢維護的困擾,免得受潮後而影響了整體的美觀。
 
超美女人234 M.SPA
一塵不染的診療空間,象徵高品質醫美服務的專業堅持。完整的手術設備、先進的雷射儀器、專業的醫療團隊,每一個顧客都能專享量身打造的個人化療程。以客戶滿意度與客戶利益為最高原則,並提供超出期望的服務水準。重視服務的本質,從態度到工作精神,皆以誠信、關懷、同理心為根本。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9號8樓
電話:02-2958-0852
網址:http://www.thepretty.com.tw
 
吳淑芬 享家空間設計  設計總監
設計理念 將每件個案委託當成是自己要使用的空間,設身處地從居住者的生活習性去思考,將實用作為設計的第一要務,堅持質感、風格,不輕易為現實妥協,讓每一個作品都能以最精彩的樣貌呈現。
 
免費醫美診所空間・動線健檢
服務項目:專業診所規劃、手術室、診療室、諮詢空間、SPA空間、商業空間、 辦公空間、住宅空間
電話:02-7736-2758
傳真:02-3322-9146
信箱:abby@enjoyspaceltd.com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廣和街33-6號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