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運動生活圈」 Ella揪百人街頭性感熱舞!
台灣健身品牌龍頭World Gym於今夏舉辦「世界運動日」系列活動,以「練身體、贏好車」作為活動號召,將大手筆送出百萬賓士大獎、吸引民眾加入健身運動的行列,日前邀代言人Ella陳嘉樺在台北街頭和百位民眾一同性感熱舞、宣傳世界運動日!

World Gym總監John表示:世界運動日自7月份開始舉行至今,已吸引了上千名非會員來到World Gym免費體驗,也因為Ella的號召,讓原本沒有運動習慣的民眾因此而加入健身運動的行列,加上World Gym今年將在淡水、嘉義、屏東等地再開新點,要讓全台的民眾都能在生活圈內就近前往健身運動,養成健康的生活型態,讓運動的人數不斷攀升!
 
代言人Ella除了在記者會現場大方秀出自己因運動而鍛鍊的完美身材,更邀請粉絲挑戰World Gym身材健美的猛男教練,贏家可與Ella貼身親密合影、並現場獲得親筆簽名的合影照片,誘人的獎品吸引近2百多位粉絲報名!
 
World Gym一直以來主張「運動讓人開心」的觀念,因此為了讓民眾可以開心運動不無聊,除了持續提供民眾新型的健身器材,讓民眾在充滿趣味的過程中運動、不因為枯燥的健身內容而放棄運動之外,更在記者會最後特別安排熱愛健身運動的Ella帶領上百位民眾一同大跳「快閃ㄅㄨㄅㄨ舞」,希望透過Ella熱情的舞蹈傳達「開心運動」的心情,並期望藉由世界運動日的系列活動,和Ella一起持續推廣「全民運動」的願景,讓民眾將運動成為一種習慣、成為建構身體健康的最佳途徑!
 
World Gym官方網站:www.worldgymtaiwan.com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