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sert Hit 夏日甜點風暴
熱浪來襲,你準備好消暑對策了嗎?化妝包裡清一色的金棕色系彩妝品雖然安全百搭,但在炎熱的夏季看起來似乎有點無趣又讓人提不起勁…配合耀眼艷陽,就該來點不一樣!今年夏季讓我們將冰淇淋的涼與蛋糕的甜妝點在臉上,光用看的也能沁涼解熱!
 


 
午後甜蜜時光

 
進入夏天,甜美的奶油色系逐漸蔓延到MAKE-UP上,揮別春天百花齊放的粉嫩感,質地濃郁如午茶蛋糕的妝容,適合習慣低調的女人。從LADUREE的馬卡龍彩妝到LANEIGE的舒芙蕾水凝霜,不難看出將甜點化為彩妝已成為潮流趨勢,絲滑的奶油底妝搭配珊瑚橘腮紅使臉龐像剛被太陽烘焙般地明亮健康,最後綴以粉色眼影,彷彿將草莓裝飾在臉上,甜蜜卻又不會太膩口。
 
炎夏繽紛綺想



 
熱鬧飽和的色彩一向是夏妝強項,透過多彩與鮮豔兩大元素,讓妝容瞬間搶眼無比。專業彩妝師採取冷暖撞色玩拼彩的方法,選用夏季定番色調,水藍、淺粉與桃紅交織出宛如冰淇淋的綺麗妝感。先於眼頭塗抹水藍色與香檳色眼影,接著拉畫桃紅眼線搭上橘色系腮紅,最後在眼下畫上俏皮的小圖案或文字,塑造出另一番年輕、活潑印象的新妝法。


 

資料來源:醫美時尚No.90/企劃撰文/Anna 攝影/孫偉宏 服裝協力/PINKY HOUSE*CHEN 妝髮/WinnieWei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