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超級桃花眼『人工臥蠶』

擁有一雙深邃迷人的眼睛是許多女性的夢想,以往雙眼皮手術特別深受女性青睞,但近來深受日韓劇影響,許多人開始嚮往女主角那雙惹人憐愛的漂亮眼睛,其魅力全靠眼睛下方那兩條小小的「臥蠶」在放電,天生沒有臥蠶的你也別灰心,只要透過臥蠶整形術就能輕鬆訂做一雙桃花電眼。
 
電眼美女之秘─臥蠶
東方傳統的面相學,臥蠶代表異性緣佳、旺夫,亦是美女的象徵,韓流美女潤娥、金泰熙、崔智友是國內不少民眾心中臥蠶美女的最佳典範。臥蠶是動態的,是因為眼輪匣肌在笑的時候收縮所造成的,其大小會因肌肉收縮力而定,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立體感、有親和力。
 
「臥蠶眼睛比」0.4最放電
目前人工臥蠶主要是透過玻尿酸注射、人工真皮填充或肌肉整形手術,經醫師專業評估後,依個人臉形、眼睛大小不同,打造適合的臥蠶尺寸。 「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期刊(Aesth Plast Surg)」有研究發現,國內20至40歲女性,靜態狀況下,臥蠶與眼睛的最理想比例,魔術數字落在0.39和0.41之間,是第一次有臨床數據,可供醫師參考,針對民眾的需要、量身訂制出適合自己的年輕漂亮的臥蠶。不過若眼皮太鬆、乾眼症或眼睛淚液分泌功能較差,以及眼輪匣肌曾受傷者術前一定要特別進行評估,決定是否適合臥蠶再造療程。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