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情人節前夕徵「全效男友」健康的口腔為必備要件

偶像劇一姐林依晨情人節前夕在人來人往的東區街頭公開徵選比李大仁還要棒的”全效男友”?!首要條件就是要擁有健康的口腔!更首度公開自己私藏已久的開桃花秘技?!原來是最近人氣爆紅的她,為了力挺讓自己擁有好運氣、好人緣的知名品牌全效系列牙膏,不但在自己的微博上號召大家一起擔任「健康口腔小天使」,更在百忙之中抽空帶著熱情粉絲發表「2012健康口腔宣言」,搶先度過浪漫情人節!

演活又青姐的林依晨不僅在戲中擁有一個癡情守候的李大仁,在戲外更有一大群忠實跟隨的粉絲,而為了感謝死忠粉絲,林依晨特別挑在情人節前夕和粉絲相聚,順便教大家如何在重要時刻不失禮。只見林依晨露出迷人笑容和一口白牙說:「過情人節時什麼都可以忘,但絕對不能忘記要隨時注重口腔防菌保護,否則不但是接吻時會把情人嚇跑,就連情話綿綿時也很尷尬呢!」剛結束一段感情的林依晨也趁著情人節來臨之前,大方表示希望真實人生中的李大仁快點出現,不過對自己要求極高的她,在談戀愛之前,也是要做足準備呢!林依晨說:「其實我可是有開桃花運的秘訣,就是立刻開始做好12小時口腔防菌保護,擁有健康的口腔,就會桃花朵朵開」

除此之外,戲約接不完的林依晨也大爆自己在片場的小祕密!「大家看我吻戲拍那麼多,其實我最在意的不是技巧,而是”12小時口腔防菌保護”啊!如果對方口氣不佳,我可是會現場喊卡,請他去好好刷個牙再來拍喔!」

口腔健康保養首要條件在於正確刷牙。餐後及睡前是刷牙的最好時機,當我們吃完東西後,後多食物殘渣會留在口中,是提供細菌滋長最好的養分。所以餐後是很好的潔牙機會。另外睡覺時口水分泌減少、吞嚥動作減少,使口腔內自淨作用降到最低,所以睡前把口腔清潔乾淨可以減少牙菌的滋而減少蛀牙。此外清潔口腔需要有正確的工具:小頭、超軟刷毛的牙刷、牙線、刮舌器、牙膏。除此以外需作定期口腔檢查,每三~六個月至牙科接受定期口腔檢查,學習正確的刷牙方法,定期洗牙等,清潔您口內的牙結石,預防牙周病,才有健康的口腔。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