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減齡! FLX鳳凰電波+音波拉提風靡愛美族

肌膚鬆垮三十拉警報 電音雙波非侵入治療夯

年過三十大關,許多人發現臉上開始有細紋、皮膚變得鬆弛、彈性不再,年輕時緊緻的鵝蛋臉因為老化或脂肪位移,變成顯老的U型鬆垮臉,讓人感到相當沮喪。佳思優醫美集團總院長黃仁吳醫師觀察到,「想要變更年輕」是民眾的普遍需求,因此針對輕度及中度鬆垮下垂能有感改善的「FLX鳳凰電波」與「音波拉提」便深受輕熟齡以上族群歡迎。

近期新上市的「FLX鳳凰電波」與「音波拉提」到底有何不同之處?佳思優醫美集團宜蘭羅東分院院長郭聿書醫師說明,FLX鳳凰電波與音波拉提都是利用熱能加熱,使組織收縮、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肌膚緊實的效果,雖然治療作用接近,但其實各有其優勢。

新一代FLX鳳凰電波 淺層撫紋緊實效果顯著

以「新一代FLX鳳凰電波」來說,由每秒振動約 600 萬次的無線高頻電波採大範圍「3D立體容積式加熱」,相較於傳統CPT電波,可更均勻精準向下至4.3mm的SMAS筋膜層進行全層加熱,同時「FLX鳳凰電波」也升級了自動偵測每吋肌膚所需能量的智慧校正輸出技術,能量比起傳統CPT電波提高1.26倍,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重組和再生,能有效緊實肌膚、平順皺紋,也可同時處理眼周和額頭等較薄皮膚。

音波拉提深層刺激 皮下膠原蛋白彈潤新生

「音波拉提」是透過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作用(65~75°C)在不同的皮膚層,在治療原理上是外生內熟的作法,皮膚表面不燙,是從肌膚深層採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點狀加熱,達到肌膚深淺層筋膜的拉提,依照不同的老化狀況搭配1.5mm、2.0mm、3.0mm、4.5mm、6.0mm及9.0mm六種深度的探頭,才能有效對抗深層鬆弛,重塑下顎線及臉型雕塑,經音波施打過的地方,會由裡而外澎潤肌膚。

交聯式網狀電音雙波二合一治療 年輕有感新選擇

佳思優醫美集團總院長黃仁吳醫師補充,皮膚組織雖然有分層,但都是緊密相連的,由於「FLX鳳凰電波」與「音波拉提」針對的皮膚層次並不相同,因此深層做音波拉提治療的同時,淺層也可做FLX鳳凰電波輔助緊緻輪廓,改善淺層細紋,兩者沒有衝突;為求拉提效果顯著,治療經驗豐富的醫師皆會在術前根據病患期望之需求、先天骨骼輪廓及左右臉對稱性等綜合考量,量身規劃出「FLX鳳凰電波」與「海芙音波拉提」交聯式網狀電音雙波二合一治療,將同樣發數及固定能量下的療程,一次從內到外全層緊緻,發揮出極大的拉提效用,若在作用期間內搭配肉毒桿菌素及玻尿酸治療,整體拉提效果可更臻完美,對於不想動刀又想變年輕的輕熟齡族群來說,是極佳的非侵入拉提好選擇。

 ▲佳思優醫美集團總院黃仁吳醫師提醒,患者在接受治療前,應慎選有經驗的專科醫師進行一對一諮詢,並確定是否使用政府核准的原廠儀器,才能讓自己變美之餘更有保障。

醫美防糾紛慎選合格診所 變美安心有保障

佳思優醫美集團總院長黃仁吳醫師最後提醒,施作完FLX鳳凰電波與音波拉提療程後,拉提效果會在1個月後開始逐漸明顯,約6個月時最為顯著,效果可維持一至兩年。

另外,雖然FLX鳳凰電波與音波拉提治療技術成熟,但即使治療儀器相同,醫師的專業度及治療經驗也是相當重要的,患者在接受治療前,應慎選有經驗的專科醫師進行一對一諮詢,並確定是否確實使用核准的原廠儀器,才能讓自己變美之餘也更安心有保障。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