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黑」大作戰 4D皮秒雷射複合式治療各類斑點

年終大掃除,不少女性也想一掃臉上斑點,換上一張淨白素顏肌,讓新的一年運勢煥然一新;然而,黑斑一旦生成,求助保養品恐怕已來不及,只能借助雷射除斑淡化。根據臨床醫師統計,年前除斑雷射詢問度至少增加兩成,尤以恢復期短的皮秒雷射詢問度較高。一名35歲的林小姐育有兩子,隨著年齡老化,臉上開始出現暗沉、斑點,氣色顯老,而且已到了難以蓋斑遮瑕的地步,經過蔡耀德醫師診治,透過新一代4D皮秒雷射,消除臉上斑點,更同時美白、縮毛孔,讓整體膚色明亮,不少朋友都驚呼:「氣色變好了!」

產生斑點因素多 各年齡層類型不同

產生斑點的因素有很多,除了環境的因素,在不同年齡層的女人,容易生成的斑點類型也不同;蔡耀德醫師指出,青少年較常出現的如雀斑、淺層曬斑等,婦女孕期容易生成的孕斑,甚至隨著年齡增長易生成黃褐斑、老年斑,以及與體質相關的顴骨母斑、肝斑等等,不同類型的斑點,在傳統治療上須分別仰賴紅寶石雷射、紫翠玉雷射、釹雅鉻雷射等分別治療,不僅耗時,恢復期更是漫長。

4種不同波長 一站式精準治療

新一代4D皮秒雷射上市後,即因為有改良式握把,且搭配有4種不一樣波長,讓專業的醫師在治療上更進一步。由於能針對個人症狀客製化調整,從根源解決色素問題,對於難纏的曬斑、雀斑、肝斑與色素沉澱等,皆能一站式精準治療,使患者可在一次雷射中,就能解決各式斑點問題,因而受到許多愛美人士詢問。

直接震碎色素斑塊  疼痛感、恢復期大幅降低

此外,傳統除斑雷射因為透過熱效應,崩解色素顆粒,由於接觸皮膚時間長,容易造成周邊皮膚的熱傷害,產生反黑問題。新一代4D皮秒雷射透過比傳統雷射快1000倍的光束及光機械衝擊壓力,直接震碎色素斑塊,瞬間打成灰塵貌,所需能量只有傳統雷射一半、治療次數也減少,疼痛感、恢復期皆大幅降低,都是喜愛醫美者所關切的項目。

皮秒雷射搭配聚焦濾鏡  作用更勝飛梭雷射

蔡耀德醫師進一步指出,皮秒雷射若搭配聚焦濾鏡,作用更勝飛梭雷射,能達到縮小毛孔與淡化凹疤的效果,而以往無法去除的刺青顏色,目前也能透過皮秒雷射治療,而療程後只需加強保濕、防曬,照顧非常簡便輕鬆,是年前熱門的美膚雷射項目。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