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權威機構嘉賓助陣,2017Medtec中國展會議亮點揭曉

 

 

上海2017年7月26日電 /美通社/ -- 作為全球最先進的醫療器械設計與製造技術Medtech系列展覽會的中國站,第十三屆Medtec中國展將於2017年9月20-22日在上海世博展覽館升級呈現。2017Medtec中國展同期將繼續秉承「專業的態度,權威的嘉賓、豐富的議題」的辦會宗旨為觀眾呈現一系列精彩的會議活動。

SFDA和醫保商會等權威機構嘉賓助陣,洞悉中外法規變革進展

備受法規/質量/技術工程師關注的「創新技術論壇和法規峰會2017」將繼續圍繞「法規、質量、技術」3大主題內容展開研討。一直座無虛席的法規峰會A「中國醫療器械法規更新與應對」邀請到了上海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認證審評中心首席評審員錢虹講解醫療器械產業現狀和主要法規的更新舉措;法規峰會B「醫療器械外貿形勢分析和海外市場准入策略」攜手中國醫藥保健品進出口商會聯合舉辦,副秘書長兼醫療器械部主任蔡天智將為大家講解醫療器械進出口的整體形勢匯總和主要外貿形勢分析。歐美法規與測試論壇繼續由全球領先的醫療器械檢測和咨詢機構NAMSA的專家們主講,分析歐美法規的最新變革和實施進展。

FDA官員Medtec中國展官方發聲,介紹醫療器械單一審核程序(MDSAP)

今年1月,由美國,澳大利亞,巴西,加拿大,日本五國的監管機構加入的「醫療器械單一審核程序(Medical Device Single Audit Program (MDSAP))」項目正式實施,通過參與MDSAP試點項目,可借助單一審核進入多元市場。目前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尚未對外大範圍講解該項目,但是作為FDA重點關注和支持項目,今年的「創新技術論壇和法規峰會2017」質量專場獨家邀請到美FDA駐華辦公室助理主任薩頓,為大家現場講解MDSAP及QMS提升等問題,現場設置FDA咨詢台,FDA官員將現場答疑。

2016Medtec現場資料圖
2016Medtec現場資料圖

 

兩大技術會議強勢回歸,聚焦植介入器械與藥械組合

第六屆植入介入醫療器械中國峰會今年再度登場,為大家帶來有關於介入類醫療器械的進口替代化進程和主要產品發展,天然高分子骨植入材料、金屬3D打印材料、骨缺損修復材料在骨科植入領域的應用和發展,以及生物可降解冠脈支架的研發、應用及進程。Medtec在2012年召開的「藥物傳輸產品」會議,針對重要的給藥材料與加工技術進行研討,得到了熱烈的反響。今年的技術論壇B藥械組合產品技術與發展,將保留相關的精華內容,並針對整個藥械組合產品進行進一步的技術討論。來自中國食品藥品檢定研究院生物材料和組織工程室馮曉明主任,將在該前沿領域為大家帶來藥械組合產品的安全性評價等精彩演講。

引領行業先進製造技術,同期免費會議內容豐富

2016年首次推出的「先進製造論壇」廣受好評,今年Medtec繼續攜手ASQ美國質量學會為大家分享製造過程中的質量控制與管理,探討如何運用供應商管理的質量信息系統、如何從設計、製造和檢驗角度實行全生命週期質量管理與控制,BFR非接觸測量鎳鈦合金器械絕對火焰溫度測試中新技術的新可行性如何等,為RA/QA/QC工程師該如何應對發展迅速的質量體系要求出謀劃策。

此外, Medtec中國展也將集合自身優勢,保留往屆熱門主題「醫療器械設計」,並全新打造「醫療器械包裝與滅菌技術」、「醫用塑料加工技術與產品創新」和「醫療電子」三個會議,探討其中的設計理念、製造技術與發展趨勢。

2016Medtec現場資料圖
2016Medtec現場資料圖

Medtec中國展將繼續打造關於海外市場分析報告、新技術演講和質量專區等在內的多場免費會議論壇和活動,也包括西門子工業軟件的技術講堂,與觀眾分享醫療器械企業數字化、智能化實踐;上海微創醫療舉辦的供應商交流採購大會,為前來參加展會的行業人士提供豐富的資訊分享和信息服務。

獲取更多信息,請訪問Medtec中國展官方網站:www.medtecchina.com或掃瞄二維碼關注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