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下巴剋星! 非侵入式冷凍減脂迷你雕塑手握把問世

在亞太地區相當受歡迎且因此改變現代人對塑身方式認知的冷凍減脂,日前不但選在台灣進行新品發表會的亞太區首站,更展示案例佐證絕佳效果的真實性。

專業醫美編輯Jeffrey Frentzen於亞洲醫美指南雜誌第12期報導中指出,專利冷凍減脂科技為非侵入式減脂的黃金標竿,已獲FDA核可適用於雙下巴及副乳。

亞洲民眾在意雙下巴者高達39%

國際營銷副總裁Benoit Chardon引用一份最新市調,指出有73%的亞洲消費者在意的醫美問題是身體有過多的脂肪囤積,其中竟有高達39%的民眾在意雙下巴問題。

無需麻醉 兩次療程大幅改善雙下巴

這項經美國FDA核可的冷凍減脂專利科技,是透過符合身體曲線的雕塑手握把,凍結目標區域內的脂肪細胞,達到減脂效果,而即將在台灣發表的新型雕塑手握把,可進一步用來消除頸部、下巴及身體其他小範圍區域的多餘脂肪,進而受到各界矚目。經過臨床驗證,療程中消費者無須打針或麻醉,而單次療程可在2至4個月內看到成果,且大多在第二次療程後,即可大幅改善區域範圍內的脂肪層厚度。

日本權威同樣看好國內雙下巴減脂市場需求

日本文京皮膚暨整形外科醫療主任Bunsho Kao, M.D., Ph.D.認為,對於已提供此冷凍減脂療程的醫療院所,再度加入新的生力軍手握把,是滿足消費者需求的成功步驟,也說道:「直到最近,日本才慢慢建立身形雕塑市場,且有逐漸受歡迎的趨勢。我已將冷凍減脂應用於身形雕塑,也注意到消費者對於頸部及雙下巴減脂的龐大需求。」

過去國人改善雙下巴的黃金治療方式為抽脂及其他侵入式療程,但在長遠考量下,已有不少消費者因恢復期及副作用而捨棄侵入式療程,考慮以非手術的方式解決問題;Kao醫師也表示,消費者期望效果顯著,且希望在不犧牲工作及日常生活的前提下,消除無法靠運動及節食減少的脂肪。

FDA認證5,000例療程皆達安全有效標準

美國FDA於2016年審核近5,000例冷凍減脂臨床試驗,公開數據顯示,此療程具高度安全性且有一定效果,在亞洲,冷凍減脂的顯著效果也帶來高滿意度及忠誠度。Choi醫師說:「平均在療程60至90天後可看到理想成果,多數消費者都很滿意。」在Kao醫師的臨床經驗中,有一部分消費者被友人告知,在療程後看起來更纖瘦,即便他們的體重並未改變,顯示出雙下巴冷凍減脂療程在亞洲受歡迎的程度。

【健康醫療Line健康,加入好友更快活】LINE@ ID:@healthnews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