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大展登場 揭曉傑出生技產業

2017台灣生技月活動將於6月28日至7月2日於南港展覽館地區登場,大會持續以「五合一」方式,結合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華人新興市場商機論壇、媒合會、午餐會、展會舉辦。

邀請國內外專家 分享新技術

「讓台灣可以走進世界,讓世界看到台灣。」2017台灣生技月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李鍾熙指出,這次生技月除了展覽外,在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邀請國內外重量級講者,分享許多國際新技術,例如次世代基因定序、基因編輯、微生物基因體學及應用、標靶藥物的發展等。

另外,也有投資與併購議題、30多家國內外公司參與的公司展望說明會;兩岸論壇也擴大為華人新興市場商機論壇,邀請大陸、印尼、菲律賓等國家參與 

2017傑出生技產業獎揭曉

李鍾熙主任委員表示,2017台灣生技月也將頒發「2017傑出生技產業獎」得主,大江生醫榮獲「傑出生技產業金質獎」,聯合生物製藥及台康生技獲選「潛力標竿獎」,太景伏拉瑞韋TG-2349與磁量生技神經退化性疾病血液篩檢平台,獲得「年度創新獎」。

15個國家、逾千家攤位

台灣生物科技大展將於6月29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由中、港、日、韓、新、馬、泰、印、英、瑞、德、丹、澳、紐、美等15個國家地區、600間參展商,展出超過1310攤位,為展示台灣生技產業先進水準的重大活動。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