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方程式 還給眼周逆齡之美

採訪撰文/Miki.本文感謝 林鑫儀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臉部肌膚老化,眼周首當其衝,眼周沒保養好,整張臉看起來就老氣!眼周肌膚是臉部最薄弱的部位,不僅容易鬆弛、產生細紋,飲食、作息等生活習慣也和眼周狀況息息相關。該如何給眼周最完善的照護,還以逆齡之美?且聽專業醫美醫師林鑫儀細說分明!

眼周老化

眼睛是靈魂之窗,和人見面相處時,眼睛也是第一眼就會注視的部位,因此當眼周有老化現象,就會使整張臉顯得沒有精神而蒼老。除了結構性的眼眶凹陷、太陽穴凹陷及眼尾下垂,包含眼周細紋、魚尾紋、淚溝、眼袋、黑眼圈及肌膚暗沈問題,都特別讓人在意。

預防眼周老化,應從日常習慣著手

林醫師提醒,為了預防眼周老化,平時就應盡量減少3C產品的使用時間,讓眼睛有充分休息的機會;進行日常肌膚保養時,也要特別加強保濕,就能大幅降低細紋產生的機率;有化妝習慣的女性,則應以溫柔的手法進行卸妝,切勿用力摩擦。此外,多多攝取富含抗氧化物的蔬果,同時維持運動習慣、建立良好作息,都能給眼周帶來適合的養護效果。

耀眼方程式,完美塑造年輕眼周

針對多數消費者在意的淚溝,林醫師則建議施打玻尿酸,將眼周肌膚的凹陷部位補平。林醫師特別指出,過去在治療淚溝時,通常僅會針對凹陷處施打填充物,但其實包含眼尾、眼下都有一些「眼周支撐點」(如圖),消費者可選擇「3+3耀眼方程式」療程,針對支撐點施打小分子與大分子兩種劑型的玻尿酸:先在深層部位施打,將整體眼周肌膚撐起,再施打淺層部位,藉以撫平紋路,這個做法不僅能填充下凹眼線、拉提鬆弛眼袋,更能完美撫平淚溝,連顯老的法令紋也能改善,只要術後做好妥善的保濕等保養程序,通常效果可達一年到一年半。另可搭配電眼電波療程來緊實肌膚、改善細紋,進一步打造眼周完美曲線,呈現晶亮有神的眼眸。

3+3耀眼方程式注射法

想要擊退眼周老化?除了健康飲食、良好作息、妥善保養,最重要的就是選擇經驗豐富、技術純熟、具備臉部美學概念的醫師來施打「3+3耀眼方程式」,讓你的靈魂之窗晶亮有神、魅力無法擋!

醫師小檔案

林鑫儀 醫師

學經歷:台灣美容醫學會會員醫師|美國醫師執照USMLE step 1,2‭合格|玻尿酸注射原廠訓練認證醫師|Sculptra舒顏萃注射認證醫師|鈴鐺線進階課程認證醫師|音波拉皮原廠認證醫師‬‬‬

專長:微整形注射|雷射光療|音波電波療程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