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icon x ANCA自閉症組織國際年會 來台說明會

ANCA是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的一個非政府組織,於1995年共同成立,以幫助自閉症族群和他們的家庭自然成長、發展為宗旨。ANCA World Autism Festival世界自閉症節年會於2010年開始,連結全球自閉症族群,每年定期於9月底10月初在溫哥華舉辦為期6天的國際年會,並於年會中表揚該年度在視覺藝術、表演藝術、文學創作、運動…等9項有非凡成就的自閉症者以及3項有特別貢獻的社群組織。

自閉症、亞斯伯格症,這群像超人般有特別能力的人們:我們稱為「星奇超人」

2015年

小宇,自閉症、癲癇症、妥瑞斯症、幽閉恐懼症、蠶豆症及嚴重的過敏…,16歲不說話的小宇在62icon創作平台成為創作者,意外地,小宇靠自己賺到人生第一筆收入創造產值,小宇將第一次的文創收入全部金額捐出給了花蓮縣志學國小推廣美學教育,部份經費植樹紀念,真的令人感動!該校已於2016.3.31正式種植「小宇的樹」!另外,同時又告知:原本買5棵樹,樹老闆聽了故事,感動之餘,又送2棵樹,「小宇的樹」總共有7棵呢!這就是「以愛傳愛」!

2016年

小宇參與了國際ANCA所辦國際比賽,得了3個大獎,加拿大ANCA剛開始一直誤以為小宇來自中國,專頁也貼了五星旗代表,經過幾次溝通,我們提供國旗照片和介紹台灣,終於小宇可以代表台灣了!小宇的「畫」向世界說話了!也希望能為台灣爭光!請大家為台灣和小宇按讚!

2017年

台灣參賽者有4名台灣的星奇超人入選進入今年的決賽,將會在10月公告結果,由於來自台灣的「星奇超人」們表現相當傑出,ANCA於是希望明年台灣能有機會成為亞洲年會的主辦國,6/2加拿大特別安排來台灣訪問及開個說明會為2018年亞洲年會做暖身。62icon(創意連結)義不容辭的協助宣導與促成,極力爭取台灣能成為未來亞洲區的主辦國(美洲主辦國是加拿大,歐洲是土耳其)

6月2日星期五下午2:00-3:30我們希望您能一起來協助參予與推廣,讓這些超亮的奇妙小星星們能在世界發光並創造自己精采的人生,並且爭取台灣成為亞洲年會的主辦地。

ANCA官方網站:https://www.naturallyautistic.com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