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無俚頭的《小企鵝波波》童顏童語萌翻網友心!

來自冰天雪地的暖心物語登場!

FB療癒系暖心繪師-Lynol,上萬粉絲敲碗絕讚作!

看似純真逗趣的日常,將勾起你內心最深處的夢想…

最可愛的極地動物-小企鵝波波來了!在FB上擁有超人氣的療癒系暖心繪師Lynol,這次在上萬粉絲的引領敲碗之下,從冰天雪地裡帶來了讓人邊看邊微笑、同時感動人心的超暖圖文書-《小企鵝波波》,正式上市!波波是一隻無憂無慮的小企鵝,滿腦鬼點子,隨時充滿無俚頭的想法,時常讓身旁的親友哭笑不得!他更是成天問問題,從隔壁企鵝媽媽生的蛋,到節目團隊架設在雪地裡的攝影機,對所有事都感到好奇。即使身旁的其他動物都在恥笑波波圓胖的企鵝身材,但波波依舊不會放棄想成為一隻可以在天空自由飛翔的鳥,勇敢的在追逐自己的夢想!也因為Lynol筆下的小企鵝波波,童言童語、摸不著頭緒的脫序行為,吸引了上萬粉絲的追蹤,看似輕鬆逗趣的日常瑣事,同時也激勵、撫慰了許多人的心。這次新書收錄破百頁FB未發表的全新內容,除此之外首刷還隨書贈送『今天也要賴一起』透明立牌,甚至只要參加新書書腰帶前折口的抽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作者Lynol親筆簽繪板!超分量、超回饋的多重好禮,要讓「波波」萌粉滿載而歸~

《小企鵝波波》一書還收錄數篇極地生物小教室,介紹大家不知道的極地生物知識。

超可愛首刷禮-『今天也要賴一起』透明立牌隨書送!

參加《小企鵝波波》新書抽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作者Lynol親筆簽繪板!

2017來自冰天雪地的暖心物語!

小企鵝波波將泛起你夢想與純真的心靈漣漪!!

◆超人氣!FB療癒系暖心繪師-Lynol,上萬粉絲敲碗絕讚作登場!

◆超份量!破100頁FB未發表全新內容滿載、『波波』萌粉必藏!

為了在極端的環境中生存,一群鳥兒的祖先放棄了飛翔的能力。牠們的翅膀變得短小,適合在水中快速行動,牠們有著略微的近視,上岸後走路搖搖擺擺,牠們的名字是──企鵝。

經過了千百萬年的演化,直到今日,有隻小企鵝竟然又夢想能夠飛起來?

「老天~波波,你也不看看你的身材!」

即使如此,波波依舊不會放棄想成為一隻更棒的鳥的念頭!

跟隨著這隻童言童語的天真小企鵝,直擊南極生態的攝影團隊將透過鏡頭,帶你一窺企鵝們的神秘生活!

⋯⋯雖然攝影機第一天就被波波撞倒了⋯?

◆角色簡介◆

【波波】

一隻無憂無慮的小企鵝,滿腦鬼點子。雖然夢想長大能飛起來,但如果飛不起來也不會覺得很難過。

【可可】

波波的好朋友,鄰家小姊姊,擅長木工,老是被波波拜託幫忙實現他的鬼點子。

【班乃迪克叔叔】

總是戴著一頂帽子,看起來很有學問的波波的叔叔,波波從來沒搞懂他的研究是在做什麼。

【波波的把拔】

家庭主夫,是個優秀的好爸爸,需要幫忙孵蛋或帶孩子,交給他就對了!

【波波的馬麻】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長年在外,但深愛著把拔和波波的心不會因為遠距離而改變。

【雪球】

一隻讓人心疼小小的小海豹,是波波和把拔一起照顧的…小”寵物”!?

《小企鵝波波》作者序

波波的誕生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念頭。

有時候我看著鏡中不完美的倒影,也會渴望自己擁有影星般的美貌,而透過波波的夢想我將這份感慨抒發了出來。

後來生活中有些有趣的小念頭,我便會透過這隻小企鵝來呈現,而越是畫到後來,我開始加進了越多自己認為重要的想法。

企鵝的蛋是由父親孵出來的,那段時期母親則是冒著生命危險去海裡捕魚。

也許現實中的企鵝爸爸們即使再不情願,都得過著被另一半丟在家裡帶小孩的生活,

而企鵝媽媽們也是就算再不想要也得出海打拼。

但是在波波的世界裡,爸爸是因為喜歡並且愛著孩子而選擇留在家裡,媽媽是因為熱愛自己的工作而在外努力,個性自由自在的叔叔也能隨心所欲地一隻鳥四處旅遊。

沒有鳥會規定你該怎麼做,不會有鳥因為可可是女生,而叫她要戴上蝴蝶結或者該像個女子漢一樣堅強,也不會有鳥要求波波長大後一定得跟爸爸一樣在家孵蛋。

只要沒有任何鳥因此受傷,你可以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模樣,這是我在這本書裡頭最想要傳達的事情。

另一件事情是跟環境有關的,企鵝身處的極地,是氣候變遷影響最劇的區域之一,這些美麗的生物將隨著棲地的崩毀而消失在世界上,只要多一點人注意到這件事,也許牠們就能夠更加長久地生存在這顆不可思議的星球。

─Lynol─

作者簡介

筆名:Lynol

台大森林系畢業,曾經在台北動物園當過暑期實習生。

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動物學家,長大後發現自己太過冒失,走不了科學之路。

明明是在都會長大的溫室花朵,卻將北美荒原視為精神故鄉,喜歡有西部元素的創作題材;對生態和性別友善議題也有幾分涉獵。興趣廣泛,舉凡畫畫、寫小說、看漫畫、聽音樂、看電影、跟朋友聊不正經的話題,偶爾也會玩動漫角色扮演。

日常用著十幾歲的老舊繪圖板和一成不變的幾個繪圖軟體,

自我安慰的程度就像海上鋼琴師的台詞「有限的鍵盤可以譜出無限的音樂」那樣帥氣,但追根究底只是因為太懶而已。

非常喜歡動物,由於目前不能養寵物,階段性地呈現「好想養狗」、「好想養貓」、「好想養鸚鵡」、「好想養天竺鼠」的無限循環。

最近體認到健康的重要而踏上了名為健身的旅途;卻為了滿足自己的紅茶與咖啡因成癮症,目前正不斷尋找著住家附近的上等飲料店。

◆FB專頁: www.facebook.com/lynolch/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