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完全「免費入場」吃喝玩樂喔!❤
 
「學習分享‧從小開始」,因為愛,所以我們願意「分享」,提倡「使用而非占有」觀念,將象徵個人財富與地位的私人物品透過「分享」讓他人充分發揮其餘價值,草根影響力文教基金會特主辦「2017草根童書‧玩具分享暨公益園遊會」,藉由邀集企業、鄰里社區、家庭、學校等共同號召逾50個機構團體與媒體共同推廣與合作。
 
「草根童書‧玩具分享暨公益園遊會」不同於一般公益活動,主辦單位特別運用近來正夯的「分享經濟」概念,我們認為可藉由「分享經濟」的實體服務與互動,增進人與人之間的互信與互助,建立利他與利己的深層連結與互賴關係,提升與凝聚公益服務的多元與價值,以助於關懷社會弱勢族群的實際需求。
 
【活動地點】台北市南港公園— 台北市南港東新街170號
 
《開車》:沿忠孝東路6段右轉入東新街前行不久即可抵達。(設有停車場)
《公車》:32.279「南港公園」站下車212.240.270.281.284在忠孝東路六段 「忠孝醫院」站下車步行前往。
 
更多活動介紹:https://goo.gl/V5AXUo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草根影響力新視野平台:http://grinews.com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