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要「用力刷」才乾淨?

【保固與售後服務】
──
帶放大鏡驗收,不如戴眼鏡看清楚保固和售後服務條款。

Q:馬桶要用力刷才乾淨?

A:錯,越用力刷越容易髒!
馬桶釉面都有類似不沾鍋塗層的原理,用鋼刷、馬桶刷用力刷反而把塗層刷掉,髒污更容易黏在表面;最好的方式是用噴水器把黏附物噴掉,馬桶永保如新。

圖:記得與廠商確認能否用普通馬桶刷長期清理,還是有專用清理器具;若是釉面抗污,可在購買展示間伸手觸摸,了解抗污面包覆到馬桶內外側多少面積。(Vitra/旭展/SH美化家庭圖片提供)

---本文摘自《我的裝修問題誰來救?:讓你懂得比設計師多更多》一書,風和文創
更多介紹請見:https://goo.gl/ng5LGG

裝潢究竟是美好的體驗,還是一場災難?
關於裝潢,絕對沒有「俗擱大碗」這種事情!

經手上百戶住宅裝修的設計師給你的真心建議,
了解裝潢過程不踩雷,帶給你一輩子更美好的居住體驗!

作者簡介
莊恩澤(美麗殿設計團隊)

歷經建設公司、建築師事務所、自行開業共20多年的經驗,深知所有建築物當中潛在的問題,所帶領團隊成員均來自國內著名大學的建築及室內設計科系,除了以各類型住宅為主要承接案件外,尤其擅長於中古屋之空間重塑及全面翻新,其中不乏建築物外觀與室內空間同步改造的高難度個案。因為長期著重於被業界視為畏途的舊屋翻新工程,除了已累積無數寶貴的工程經驗之外,也更加堅持「基礎工程,優於一切」的理念。不論新屋或舊屋,公寓或豪宅,致力成為最值得您信賴與託付的專業設計團隊。
公司網站:www.lmad.com.tw

SH美化家庭編輯部

本書由原「SH 美化家庭雜誌」資深製作成員組成,並邀請國內知名設計師為客座主編群。
美化家庭相信唯有兼具快速雜誌資訊與深度研究圖書特質MOOK型態,是目前最適合對室內設計裝修有興趣的消費者所需。
我們從35 年前開啟讀者與室內設計師、裝修專業人士的橋樑,也見證了每個世代對設計裝修完全不同的需求與看法。
SH 從雜誌走向MOOK,預見未來是必然的趨勢,因為讀者真正需要的是「設計好家的使用小百科」。現階段提升即將為「對家有疑惑的人」出版,全新的面貌深入了解每個類型讀者的內心,閱讀到連他們也不曾發現的需求,滿足他們對「人生與家庭」階段渴望,也是「新SH」與讀者間能保有永續的關係。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