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奇蹟!》健康醫療網LINE@贈票得獎名單
恭喜下面這三位幸運兒獲得《唱吧!奇蹟!》電影特映券2張
Michiko Hasegawa|卓鳳珠|吳文瑜 
快私訊給「健康醫療網」粉絲團小編,回覆特映當天領票者之真實性明及電話!以便告知特映當天領票細節!謝謝!

四月底前,將健康醫療網LINE@加為好友,就有機會攜伴搶先觀賞電影《唱吧!奇蹟!》5/2(二)19:30|喜滿客京華影城特映,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活動日期:即日起~2017/4/30(日)止

活動資格:健康醫療網LINE@好友均可參加

健康醫療網LINE@ID: @healthnews

活動步驟:

1. 加入步驟

一:打開LINE App > 其他 > 官方帳號 > 搜尋名稱「健康醫療網」或輸入ID「@healthnews」

二:使用手機點擊「加入好友」按鈕 即可

2. 完成後,到指定活動網頁(https://goo.gl/mEKU9t)下方回應區留言,回報任務已完成

留言範例:抽我抽我!我已完成加入LINE@好友,搶先看《唱吧!奇蹟!》特映活動!

活動獎項:《唱吧!奇蹟!》電影特映券2張,共三名。
特映場次:5/2(二)19:30|喜滿客京華影城 感謝 得藝文創 贊助本活動獎項

得獎名單:將於2017/05/01(一)中午前公布於本活動網頁。票券採特映當天現場領票,請得獎幸運兒於5/2(二)中午12:00主動LINE傳訊給「@healthnews」告知特映當天領票者真實姓名及電話,以便告知領票細節,謝謝!逾時回覆,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遇不可抗力原因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修改活動。
2. 幸運得獎者需於指定期限內,主動回覆特映當天領票者資訊,逾期回覆者,將視為棄權,恕不遞補名額。
3. 中獎者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成現金。
4.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及贈品等細節之權利。


《唱吧!奇蹟!/キセキーあの日のソビトー》

誰說一個人不能有兩個夢想?
動人奇蹟用熱血和音樂達成!
 
★一線人氣演員 菅田將暉X松坂桃李
★日本神秘天團GReeeeN的誕生歷程
上映日期:2017/5/5
發行:得藝文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片長:111分鐘
類型:青春熱血/勵志
 
史上最神秘創作天團GReeeeN出道十年,在日本的地位猶如台灣五月天,總能唱出年輕人青春成長、光明正面的熱血心聲。成名曲「奇蹟」,是棒球日劇「ROOKIES不良學園」的爆紅主題曲,曾突破最短時間下載量100萬次、首日下載18萬次等紀錄,並於同年破金氏世界紀錄,總下載量超過590萬次。GReeeeN的歌曲席捲東洋樂壇,名符其實創造了樂團的奇蹟,影響力不容小覷。GReeeeN出道十週年來從未露臉,人氣卻絲毫不減,講述四位牙醫系學生創團初期的故事躍上大銀幕,電影《唱吧!奇蹟!GReeeeN樂團》由菅田將暉、松阪桃李主演,在日本開出票房紅盤,廳院數逆勢成長,從一開始的157家增加到172間,票房超過12億日幣,被譽為「大賣片」。
 
唱吧奇蹟劇照_菅田將暉X松_桃李三度飾演兄弟展現絕佳默契

劇情大綱:
JIN(松坂桃李飾)將樂團視為事業經營,為了出道,不惜和頑固的父親(小林薰飾)決裂而離家出走。隔年弟弟HIDE(菅田將暉飾)考取牙醫系,偶然拿起哥哥JIN留在家裡的吉他,沉浸在音樂世界裡不能自己的HIDE,邀同學Nabi(橫浜流星飾)、Kuni(成田凌飾演飾)及Sou(杉野遙亮飾)一起組成了GReeeeN樂團,開始了自己的創作。
 
另一方面,JIN的樂團和唱片公司理念分歧,面臨解散。正當陷入低潮的時候,弟弟HIDE拿來了GReeeeN錄好的Demo請哥哥幫忙編曲。聽到這些打從心底覺得快樂而歡唱的樂曲,JIN感受到弟弟的天分,決定傾全力幫忙。兩兄弟決心在音樂路上同心協力,一起在親情、友情的迷惘與衝突之中,逐漸找到一條可以勇往直前的道路。
 
不久後,GReeeeN在學生活動中開了第一場演唱會,HIDE的女朋友理香(忽那汐里飾演) 也在觀眾席為他加油。JIN也默默為他們打氣,下定決心以製作人身分支持這四個人,同時寄託自己的音樂之夢在他們身上。為了不讓父親阻撓HIDE從事音樂事業, JIN拼命奔走,放下身段去拜託一直挖苦自己樂團的唱片公司人員,最後終於想出妙計,讓GReeeeN正式「不露臉」出道,單純用音樂在市場上分勝負。
 
由HIDE撰寫歌詞,在JIN公寓的衣櫥裡完成錄音的新歌「道」,成為GReeeeN的出道曲並出了第一張專輯。母親與姐姐知情後也為這件事而興奮,但HIDE卻突然覺得自己沉溺音樂太久而疏遠了學業,竟想中止樂團活動。這時被女友理香的一句話「HIDE你到底想要做甚麼呢?」所觸動。尊敬著救助許多生命的醫生父親,也希望能滿足母親的期待,卻放不下對音樂的熱愛,以這樣的心情一路走來的HIDE,不停地問自己到底想做甚麼呢?猶豫不決的HIDE眼前出現了哥哥JIN的身影。
 
這時候,奇蹟之輪轉動了……
 
演員介紹:
菅田將暉、松坂桃李三度出演兄弟 秀出絕佳默契為電影獻唱
16歲即以《假面騎士W》主角「菲利浦」出道的菅田將暉,是新生代人氣演員,近年來電影作品眾多如《國王與我》、《紅的告別式》、《失序男孩》、《何者》、《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暗殺教室》、《溺水小刀》,也在日劇《校對女王》迷倒女神石原里美,以百變戲路迅速累積不少粉絲,有「演技變色龍」之稱。
松坂桃李以模特兒出道,出演多部漫畫改編的電視劇、電影,去年以日劇《寬鬆世代又怎樣》的小學老師山路一豐一角在台廣為人知,今年也有電影《幸福湯屋》在台上映。兩位備受矚目的年輕俳優,在《唱吧!奇蹟!》中飾演核心團員與製作人JIN、HIDE兩兄弟。
 
事實上,松坂桃李、菅田將暉兩人已是第三次飾演兄弟,默契絕佳地展現手足之情。松坂桃李在受訪中表示,拍攝《唱吧!奇蹟!》一場兄弟衝突戲時,內心想起多年前與菅田將暉合作《國王與我》的某場景。沒想到幾天後兩人閒聊,菅田將暉也說當時在一樣的場景想起一樣的回憶,兩人的默契可見一斑,連他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更難得的是,兩人也一同為電影獻唱。相較於菅田將暉曾在廣告、電影獻聲多次,松坂桃李是首次在大銀幕開嗓,還演唱了Jin為電影特別打造的插曲,重金屬曲風的高難度唱腔,加上背負著詮釋真人實事的使命感,松坂桃李坦言相當緊張。兩人因此在電影開拍前進行了歌唱訓練,也與真人JIN與HIDE兩兄弟相聚吃飯,更貼近揣摩神秘天團的私下互動。

唱吧奇蹟劇照_食堂老闆小林薰扮起嚴父爆發力十足

小林薰一改食堂老闆暖男形象 扮起醫生嚴父
故事中JIN、HIDE兩兄弟最大追夢阻力就是父親。身為主治醫師,望子成龍的心情在一絲不苟的威嚴形象中樹立,開場隨即動粗手打長子JIN並將他逐出家門,讓弟弟HIDE後來要踏上音樂之路時,一度躊躇怯懦。這樣關鍵的角色,由深夜食堂老闆形象深植人心的小林薰出演,老闆這次收起暖男形象,扮起嚴父也是爆發力十足。不過,看到電影後半段就知道這位父親其實也是外冷內熱的性格。據說,小林薰主動和導演討論增加了一段台詞,給兩兄弟充滿興奮及想像空間的打氣,日本影迷都說那段最賺人熱淚,紛紛表示「二刷一定要帶家人進電影院看!」

唱吧奇蹟劇照_神秘日本天團GReeeeN故事搬上大銀幕
導演介紹:
導演兼重淳 以細膩溫柔口吻述說熱血物語
有別於《海角七號》的喜劇搞笑、《進擊的鼓手》的激進暴力,《唱吧!奇蹟!》有著一般樂團故事少見的細膩溫柔,緊扣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流動。導演兼重淳,師承是枝裕和,曾任《海街日記》《比海還深》副導,為是枝導演的御用班底。他曾說:「與其說這部作品是GReeeeN的故事,更是一部描繪親子、兄弟、家族感情的電影。」而導演自己一直很喜歡GReeeeN的歌,為了電影拍攝又再度重複聽他們的作品,認為創團曲「道」,最能直接表達初心,非常適合本片的概念,因此在影像上精心安排了很多樓梯、坡道、鐵軌等道路的象徵。另外,為了表達GReeeeN的朝氣,拍攝時也給演員很大的即興空間,常常現場才丟出台詞本,避免重複排練的僵化,而演員們往往都能迅速內化吸收,自然地展現演出實力。
 
誰說一個人不能有兩個夢想?
不需放棄!歌手、牙醫都是我的夢
GReeeeN樂團名字由來,乃因團員由四個通過國家考試的牙醫組成,eeee的排列很像牙齒;除了取Green的綠色、清新之意,也是希望帶給世界如樂團LOGO般(諧音Grin)的燦爛笑容。《唱吧!奇蹟!》除了以JIN、HIDE兩兄弟為故事主軸,當然也少不了其他團員一起揮灑熱血。電影找來《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月薪嬌妻)》的成田凌、《狼少女與黑王子》的橫濱流星、《校對女王》杉野遙亮共同參與。這些新生代演員各有舞台魅力及好歌喉,在日本上映期間還不時以GREEN Boys為團名,參加大大小小宣傳,更在GReeeeN樂團十週年紀念演唱會登台獻唱「奇蹟」,台風穩健,讓粉絲不禁驚呼:「他們到底是演員還是歌手啊?」

唱吧奇蹟劇照_氣質女星忽那汐里與菅田將暉談青澀初戀
 
GReeeeN樂團為何不露臉?並非故意搞神秘,而是團員為保有牙醫本業。畢竟歌手只是他們人生中的其中一個身份,他們不願因成名而離開原有的生活軌道。原來,考上牙醫系的學生,多像HIDE一樣出生於醫生世家,未來也被規劃得相當明確,為了濟世活人、造福全民、完成長輩的期望……許多醫學系學生理所當然覺得「放棄自己原本的夢想是必經之路」、「只能將當上醫生作為唯一的夢想」。而GReeeeN樂團正是藉由電影《唱吧!奇蹟!》所著墨的創團故事,傳達給年輕人—「誰說一個人不能完成兩個夢想?我就可以當上牙醫師卻不放棄音樂。只要努力奮鬥,你一定也可以兼顧自己的夢,創造自己的奇蹟!」這樣的理念,肯定能給青春成長路上迷惘的你相當大的鼓舞,是不是也覺得再早點認識GReeeeN就好了呢?
 
唱吧奇蹟劇照_電影重現十年前真實練團場景
 
 
重現十年前衣櫥錄音室 真人團員情緒激動
電影中最令人難忘的場景,是GReeeeN團員們擠在Jin公寓的衣櫥裡錄音。導演兼重淳強調這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所以為了重現草創時期的刻苦,特別請工作人員打造出這樣狹小的空間提供拍攝。拍攝雖然不易,仍然克服了許多問題,從各個角度取景,得到相當滿意的效果。真人Jin看到那個衣櫥,激動地表示:「跟十年前簡直一模一樣啊!」其他團員們也都仿若掉入十年前熱血無畏的回憶,感動之情溢於言表。演員們也都表示對這個場景感到特別有趣呢!

活動獎項:《唱吧!奇蹟!》電影特映券2張,共三名。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