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的健康冰塊:洋蔥冰+番茄冰

《最強的健康魔法冰塊 洋蔥冰+番茄冰:最佳美味組合+驚人的抗氧化力》序

最佳組合的最強功效!

席捲日本的健康關鍵字──洋蔥+番茄

製成冰塊,想用就用!超級便利!冰箱必備!

7大健康功效╳74種運用料理=找回身體的美麗與活力!

這本書是目前市面上少見的洋蔥冰塊加番茄冰塊的組合,

刺鼻的洋蔥擁有特殊的硫化合物,加上具有豐富茄紅素的番茄,

絕佳的抗氧力,不僅具有健康的強大功效,

能快速打擊導致身體老化2大關鍵──「糖化」、「酸化」,

達到淨化血液、降低血脂、防止細胞癌化、保持腸道健康等效果,

製成冰塊後,馬上可搭配各種美味食譜,

無論是冰沙、小菜、果汁、甜點、主餐,

都可以運用洋蔥冰和番茄冰做出來,非常便利與實用!

★史上最強的健康冰塊:洋蔥冰+番茄冰

可擊退現代人最常見的老化病:糖尿病、高血壓、便祕、失眠、疲倦 

無可取代的7大健康功效!你一定要試試!

1.    讓血糖值正常

2.    恢復血管彈性

3.    預防癌症

4.    有美白和美肌的效果

5.    幫助排便順暢

6.    讓骨骼強健

7.    幫助思緒靈活

★製成冰塊,超級便利,和什麼食物都能搭!!

■烹調時可以輕輕鬆鬆計算份量

省去每次做菜都要計算洋蔥或番茄份量的麻煩。只要預先做成一顆25公克的冰塊,不但使用方便、省下計量的工夫,連攝取多少也可一清二楚。

■增添美味,也可達到減鹽的效果

加熱過的食物攪碎、做成冰塊後,可以充份地和其他食材混合。因為洋蔥和番茄裡都含有大量名為麩醯胺酸(Glutamine)的美味成份,所以在烹調時可以減少鹽或糖等調味料的用量。

■冷凍庫塞不下也能保存

如果冷凍庫沒地方放,也不一定要做成冰塊,找個有蓋的容器裝好放在冷藏室保存即可。放一個禮拜沒有問題。一大茶匙大約等於二分之一個冰塊的量。不需解凍,可以像調味料一樣直接拿來使用。

★不僅健康,重點是美味無比!

74道 洋蔥冰+蕃茄冰的夢幻食譜,大人、小孩都無法抗拒

「洋蔥冰」X「蕃茄冰」的美味食譜:西班牙海鮮飯、奶油焗烤通心粉、烘肉捲、燉雞肉‧托斯卡尼風味、辣醬炒蛋蓋飯、咖哩雞、義式香煎牛肉切片、普羅旺斯燉菜、海鮮冷盤、意大利墨魚燉飯、蕃茄洋蔥雙色果凍、草莓奶昔佐雙色冰塊……冷盤、主菜、甜點,都能隨意搭配,增添食物風味!

★4顆冰塊,解決每天蔬果攝取不足的問題!

成人每天的蔬菜攝取量應為300克,但都有蔬菜攝取不足的問題,以致於導致各種慢性疾病,而一個洋蔥冰塊或番茄冰塊就有25克的蔬菜量,只要想吃就吃得到,加入湯品、飲料很方便,或做中西式料理時加個4顆冰塊,免去洗洗切切的麻煩,馬上補足纖維質。

作者簡介

村上祥子

烹飪專家.營養師

奉行「快速、美味、簡單」的村上祥子營養師近年來推行擅用微波和冷凍的烹調方法。她花了三年時間為糖尿病病患研發的「洋蔥冰」得到了熱烈的迴響。之後又開發了具有強效抗氧化力、含有豐富茄紅素的「番茄冰」。

這兩種食材不論加在什麼食物裡都很方便。而且還很美味!

有了洋蔥冰和番茄冰,每天都能輕輕鬆鬆「好好吃飯」,這也是她多年來熱愛烹調的初心。

村上祥子認為吃飯是個有溫度的詞彙,雖然不是什麼珍饈佳餚,但卻很美味。

尋常的飯碗,尋常的家人,大家愛吃的食物。

像這樣普通家庭的餐桌,就是吃飯最開始的起源。

更多《最強的健康魔法冰塊 洋蔥冰+番茄冰:最佳美味組合+驚人的抗氧化力》介紹:https://goo.gl/LveDTt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