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眼無神,像是快要累癱了?
以《月薪嬌妻》成為國民女神的新垣結衣,最近被傳出爆紅後,行程滿滿,疑似過勞,在出席記者會時,看起來面露老態、兩眼無神,像是快要累癱了。
 
日本網友甚至以目が死んでる來形容結衣的疲態。崴崴相信細心的粉絲,也不難發現,結衣的淚溝,已經飆出來見人,還有隱隱約約的法令紋跟嘴角紋,確實會透露出難掩的倦意。
 
今年27歲的Sandy,也覺得「看起來比較累」是輕熟女最在意的苦惱。
 
Sandy說,「我在三年前打過一點點的蘋果肌,近年最大的困擾是淚溝跟法令紋比較明顯。尤其是淚溝。即使是化妝也很難很難遮。」
 
她的主治醫師何玲嬅醫師,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為她填補了太陽穴、拉提了中臉及蘋果肌,並以V+mini 玻尿酸,把Sandy最在意的淚溝改變了。同時,也用V+QQ玻尿酸填補了凹陷的法令紋、較沒有立體度的嘴唇,連下巴也做了補強。
 
Sandy說,「我的太陽穴只打了一點點,從來沒想過要打唇。雖然我是比較乾,沒有唇線,也沒有立體度的嘴唇。以前,總覺得打嘴唇好像蠻痛的,但是自己實際打,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痛。而且美唇的效果很好,有了唇形,也會比較有精神。上唇膏時,飽滿度會好很多,這是意外的收獲。」
 
崴崴覺得Sandy本身的皮膚很細緻,如果硬要挑缺點,就是臉的輪廓比較模糊,經過微整形的輕輕勾勒,除了看起來比較不累外,整張臉的立體度的改變是最多的,會顯得五官更鮮明而有吸引力,整體甜美不少呢!
 
文/尹海崴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