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藥」搭配輕鬆簡單的伸展運動,改善身體各種症狀!
當醫院淪為血汗工廠,你我的健康由誰守護?
別再只是依賴醫師,自己的健康自己負責!
慢性疾病、癌症、憂鬱症,以及兒童青少年精神疾病
透過 斷藥+伸展運動 = 提升代謝‧血管逆齡
活化身體機能,擺脫病痛與藥物!
 
【斷藥不是立即停藥】
立即停止用藥是有危險的。「斷藥」是透過改善生活習慣,增強身體機能,提升免疫力,來達到減少藥物依賴的目的!
 
【癌症、慢性疾病都是生活習慣病】
高膽固醇、高血壓、代謝症候群都是不良的生活習慣所造成的疾病!是你不願意改變生活習慣,而導致需要服用藥物的惡果!
 
【孩童用藥更注意】
孩童不太會說明身體狀況、表達情緒,甚至太活潑有個性而被認有「發展障礙」,但孩童的身體尚未發育完全,用藥應該更加注意!
 
【精神病的藥物,吃再多病也不會好】
精神病、憂鬱症只靠藥物是治不好的,在服藥之前,其實你能為自己多做些什麼,例如睡前做伸展運動,心情放鬆好入眠!
 
本書特色
˙不用藥的藥劑師 宇多川久美子 最新著作,日本銷售突破30萬冊!
˙最真實的成功案例,多名患者的真誠告白,是你最好的參考依據!
˙「斷藥」搭配輕鬆、簡單的伸展運動教學,改善你身體各種症狀!




 
 
斷藥──不開藥的自癒處方箋,帶你脫離生病吃藥的惡性循環!
 
作者簡介
宇多川久美子
 
1959年在日本千葉縣出生,畢業於明治藥科大學的醫學部。以藥劑師的身份投入醫療職場,對於濫用藥物的醫療狀況感到困惑,因而立志成為一名「不使用藥物的藥劑師」。將自身經驗、營養學、運動生理學等專業知識,活用在不同的領域,目前著重於推廣感謝、感動……,用五感享用食物,稱之為「感食」的活動;另有推廣開心步行的「Happy Walk」,不重視每天走路一萬步的「步數」,而用矯正步行方式來提升走路的「品質」。同時,藉由快樂的運動身體,來提升免疫力的「蔬菜運動」,以這些方式來達到不依賴藥物的健康法。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