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專屬治療區 新北聯醫啓用復健治療中心
為提供更好的治療環境、方便病人復健,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啟用復健治療中心,從原本的5樓喬遷至1樓營運,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復健醫療技術服務。
 
復健區擴大 便利病人治療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院長項正川指出,該院三重院區將原舊棟急診室及放射科空間更新與再造,打造成為復健治療中心,讓復健需求病人就診便利,不用在擁擠空間接受復健治療,同時也可降低電梯使用,達到節能減碳。
 
提供各項復健治療
項正川院長表示,復健治療中心設有物理治療、職能治療,以及語言治療等專業服務,提供神經系統障礙、骨骼肌肉系統功能障礙,及老人疾病患者各項治療,並承接急性後期(中期)照護計劃,兼顧住院及門診病人復健需求。
 
輔具展示空間教導病人
項正川院長強調,同時也增設的輔具展示空間,提供患者及家屬各型輔具及對日常生活功能層面的幫助,以及在治療過程中強調教導病人疾病相關日常生活衛教,指導病人相關的居家運動及訓練項目,以促進病人症狀改善與功能。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