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道不僅是食物處理中心,更是身體健康的第一道防線

★亞馬遜疾病類暢銷榜 第1名

★亞馬遜超過500位讀者5顆星狂推! 

★本書將顛覆你對細菌、過敏、腸胃問題、糖尿病、憂鬱症的既定常識!

你經常覺得疲勞沒精神?

你常常有消化不良、胃灼熱、肚子脹氣的情況?

以前愛吃且常吃的食物,現在開始會讓你有過敏反應?

你覺得自己記性變差,難以專注?

你皮膚開始出現黑眼圈、溼疹、粉刺等發炎症狀?

甚至有關節炎、憂鬱症、帕金森氏症、糖尿病等疾病…….

為了減輕上述的痛苦,

你花了很多時間看了過敏症醫師、內科醫師、中醫師,還有心理醫師,

但仍不斷困擾著你,那你可能患有「腸漏症」! 

《土療讓你更健康:治好百症根源腸漏症,就能治好皮膚炎、過敏、糖尿病、甚至憂鬱症......》

作者簡介 喬許.雅克斯醫師(Dr. Josh Axe)

喬許.雅克斯是一位通過認證的自然療法醫師、脊骨神經西醫師、和臨床營養師,大力推廣以食療取代藥物。他在2008年創辦了Exodus Health Center,世界最大的功能醫學診所之一。

他也和許多職業運動員合作,自2009年成為職業游泳團隊健康顧問團一員,和美國奧運金牌泳手Ryan Lochte等職業選手合作,提供營養和健身諮詢,並於2012年倫敦奧運為美國隊提供諮詢服務。

個人網站:http://draxe.com

更多《土療讓你更健康:治好百症根源腸漏症,就能治好皮膚炎、過敏、糖尿病、甚至憂鬱症...》介紹:https://goo.gl/FPZD7Q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