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清潔的「房間理論」 一進一出「水」旋轉掃陰霾、迎新肌
維持肌膚健康跟定期打掃房間一樣 是一種生活態度
肌膚無暇、保水、鎖水是一種概念,是一種生活型態,不能只靠單單改善肌膚表層的堆積,需要的是實質上從裡到外調理恢復活力健康。生活中,肌膚無時無刻幫我們擋下許多灰塵髒汙,進而出現許多冒痘或粉刺的狀況,例如額頭碰到髮妝品、壓力;T字部位受到油膩食物的飲食習慣影響;臉頰碰到髒的枕頭、手機、沒清潔乾淨的彩妝刷具等。開業醫美診所陳諭正院長表示:雖然肌膚會進行「例行性」的代謝,但其代謝力會依據肌膚的健康度而有所不同,有些人不太保養,像是暗沉肌膚、過敏、粉刺、老化等問題就會長時間累積,就跟房間長期沒整理一樣,自然就會凌亂不堪。這個時候,就要進行「大掃除」,以恢復房間原有的整潔度;當房間環境乾淨了,身心自然舒暢、健康。肌膚也一樣,如果想讓臉部肌膚看起來 「整潔」、 「健康」,就必須定期保養。
 
最新醫美科技「保養懶人包」 單一治療、多重改善
陳諭正院長進一步解說:醫美診所過往有許多美肌、煥膚、淡斑的療程,但大部分的治療都是屬於單一性質的症狀改善,患者需要藉由多種、多次、漸進地進行治療。最新研發的抗老淨白煥膚技術,突破傳統水晶磨皮、鑽石微雕及果酸煥膚的限制,採取無侵入式的方式,不需使用手術、雷射激光或針筒注射,透過一進一出「水旋轉」的方式,「一出」去除表皮老化角質皮屑,徹底清潔毛孔油脂雜質;「一進」搭配多種具特定成份功效之精華萃取液,透過獨特設計的螺旋探頭,進行深層滋潤保濕,在單一治療過程中,達到改善肌膚多重問題,潔淨膚質,維持肌膚健康美麗。
 
肌膚保養 首重安全
自行使用酸類保養過度的個案不在少數,部分女性為求方便,自行在家使用市售標榜可還原嫩白肌的果酸保養品,但產生了臉部肌膚紅腫脫皮等現象。陳諭正院長分享在其診所患者當中,最近就有一位,因肌膚曾因不當的果酸治療導致灼傷求醫,該位女患者表示即使經過多年的療養仍然無法再接受深度清潔、酸類煥膚等療程,甚至日常清潔保養只要稍一不慎,整張臉就會出現刺癢難耐的潮紅症狀。此位患者經過診視後改採此新科技以一進一出同時代謝又同時注入保養成分,以較溫和較安全的保養療程,這幾次療程下來並未引起刺激、過敏等不適症狀。基此案例,陳諭正醫師進一步說明,進行果酸杏仁酸等煥膚療程,如不在安全性範圍使用,或民眾自行使用到過酸的成份,都可能造成肌膚灼傷,產生潰爛脫皮、紅腫痛癢等現象,建議民眾慎選酸類代謝產品,或是選擇安全可靠的醫療院所進行保養治療。
 
貴不一定有效 適合自己最重要
醫美療程日新月異,然而,就算是價格不斐的療程,改善的狀況也不一定顯著。原因在於每個人的皮膚基底狀況不盡相同,能夠承受的治療類別以及強度也就有所差異,因此建議可以從最溫和基礎的代謝、清潔以及保濕做起。對於患者來說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療程以及有效率的保養,陳諭正院長建議選擇優質有保障的醫療院所,才能確定醫療服務品質與效果。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