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仁醫院與中臺科大產學合作 使醫療照護更精進
桃園鄉親有福了!位於楊梅的怡仁醫院這兩年延攬多位重量級醫師,成立了尖端影像醫學中心與腫瘤治療中心;該院與中臺科大還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未來會共同培育醫療專業人才加強學術研究之外,並將進行資源整合與專業交流,期許醫療照護更加精進。
 
與禾馨醫療團隊合作 成立婦幼健康照護中心
怡仁綜合醫院院長李典穎表示,自去年起就持續引進高端的CT電腦斷層和MRI核磁共振儀器,並延攬優質醫護專才,成立尖端影像醫學中心與腫瘤治療中心;此外,今年並將與禾馨醫療團隊合作,成立婦幼健康照護中心,預計在今年下半年開始服務桃竹苗地區的孕產婦。

 
參與桃市醫療小管家計畫 支援世大運醫療服務
李典穎院長指出,之後會提升健檢中心,並打造成醫學中心等級健康管理中心;另外,近期並會參與桃園市府106年「健康照護服務計畫」的醫療小管家,以及對於即將來臨的世大運進行醫療支援。

 
「最後一哩」實習計畫 畢業即就業無縫接軌
李典穎院長進一步指出,此次與中臺科技大學產學合作,可提供莘莘學子一個良好的實習與就業環境,透過校方「最後一哩」實習計畫,會優先安排在院內進行實習,並提供畢業後在醫院就業機會,落實產業與學校間,畢業即就業、無縫接軌的友善關係。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